38一下 today: 单眼皮MM的最爱!无需动刀到就能塑造自然的双眼皮电眼!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单眼皮MM的最爱!无需动刀到就能塑造自然的双眼皮电眼!



你有没有发现,每个美女都拥有超迷人的瞳孔,大大的眼睛。不仅男生,就连女生也会被他们的双眼迷住。但,你知道化妆的背后,多少个美女真正拥有美丽无比的大眼睛呢?电视上很多综艺节目也邀请了一些女神来秀给大家看他们的庐山真面目,天啊!怎么差那么多?即使整个立体感出了鼻子高扁,就是双眼的大小。

话说,通常遇到眼睛小的问题都是一些单眼皮美眉。不瞒你说,小编就是那个单眼皮小眼睛的事主。感谢创造双眼皮贴的伟人,终于可以挣大我可怜的小眼睛。但,人总是不满足。我常在想,我要去割双眼皮,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再贴眼皮啦~只不过,看过很多失败的例子,加上价格不便宜又怕痛的原因,我终究没有这么做。而近期咨询了Ceracos Biotech,我知道了一个无需动刀,而且又能塑造超自然的双眼皮方法!那就是埋线双眼皮疗程。

什么事埋线双眼皮手术?小编和你一样都很好奇。继续追问Ceracos后,这里就给大家做个简短介绍吧~

埋线双眼皮又称为缝合双眼皮手术,在上眼皮制造三个约三厘米的微小切口,然后再以三点固定的方式将眼皮缝到眼睑板,形成双眼皮皱褶。过程方面就不深入讨论了。重要的是这个手术非常方便,复原能力很快,术后三天大致已经完全消肿了。有的人甚至术后根本就不会肿,双眼皮就好像是真的一样,完全看不出来是人造的!

埋线双眼皮的例子:


要不是有前后对比照,你这能相信这是动过手术吗?这简直就是天然的吧!

还在等什么?赶快致电Ceracos询问更多详情吧~小编已经订好时间做埋线手术咯~你就别迟疑了!一起摆脱双眼皮贴,拥有一双真实的双眼皮电眼去~~~

Ceracos Biotech

= Kepong =

地址:83 & 83-1,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1, 52100 Kuala Lumpur.

联系电话:016-332 2230

= Sri Petaling =

地址:148 , Jalan Radin Anum 1, Bandar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联系电话:03-9059 6688

Facebook: Ceracos Biotech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http://www.38today.com/2015/07/blog-post_57.html


文章转载自 http://dailypins.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