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么关系?李冰冰任泉康美之恋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么关系?李冰冰任泉康美之恋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么关系

今年43岁的“钻石剩女”李冰冰,个人情感每次都成了媒体追问的话题。李冰冰总是笑称,我真没觉得这个事儿应该急。单身日子还没过够,还挺有意思的。是应该找个男朋友,但是还没有结婚生子的打算。对于感情的事,我没有什么计划,我始终觉得爱情来了就是来了,什么障碍都不是障碍。

李冰冰说自己很喜欢小孩子。妹妹的孩子特别喜欢,记者:“有没有想过自己也生个孩子来玩玩?”李冰冰说:“我还真没有把生孩子当做人生的任务,我的状态是有也可以,没有也可以,即使一辈子照顾妹妹的孩子也行,但我妈说了,可以不结婚,但要生小孩。”李冰冰这句话什么意思呢?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么关系?李冰冰任泉康美之恋

在2012年情人节,李冰冰在微博上深情地说:“一直以来,我都刻意隐瞒这份爱情,可是经历了这么多,我终于明白,一个人飞得再高,飞得再远,总是需要一个停息的枝头。一份平凡的爱情才是一个人一辈子最珍贵的财富,15年来,他一直站在我身后守候着我,从此以后,我也要像他守候我一般守候这份爱情。”也就是说,在李冰冰心底藏着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那个所谓的“他”,被外界猜测可能是任泉。

搜索一下“李冰冰+任泉”,男未婚女未嫁,多年来保持着各种亲密互动,连做生意这么“毁交情”的事也没有影响两人半分感情。那么,李冰冰和任泉到底是啥关系呢?对于大家认为的两人很般配,任泉认真表示:“其实大家给了我、我们很多勇气,有些东西不用拿出来讲,有的情感是需要隐藏和沉淀的,茶余饭后拿出来晒的情感不牢固。同学情、朋友情,真正的感情,需要沉淀。”2014年两人参加“天天向上”录制,李冰冰当着大家的面指着任泉说:“这辈子跟定你了。”任泉回答:“可以,可以。”

李冰冰和任泉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更巧的是都出生在黑龙江。两人在异地求学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情,用李冰冰后来的话说:“我们俩那是革命的情谊。”两人从学校开始就是好朋友和好搭档。不过,李冰冰从一开始发展得比任泉顺利。1998年上戏毕业后,任泉靠着拍戏的钱,以9万元起家,开始经营火锅店,之后更狂开连锁店。随后也参与股票、影视剧等投资,早已是亿万富豪。

李冰冰为任泉庆生送惊喜

2016年3月4日凌晨,李冰冰晒出一组为任泉庆生的照片,称“算一算,原来咱都认识23年了!希望这个生日惊喜没有惊到你!啥也不说了,内啥,咱还有好多个23年要在一起!我最爱滴泉哥生日快乐!”

任泉也转发李冰冰的微博,称“你什么时候和我团队勾搭上的?推开门那一刻我都惊了,我这么精都被你们骗到!哼!(ps你们也是活久见任泉李冰冰第一次一起庆生哟!”

李冰冰和任泉是上戏的同学,毕业后两人合作了《少年包青天》、《一脚定江山》等电视剧。两人之前深厚的情谊也被粉丝津津乐道,纷纷调侃“在一起在一起”、“别墨迹了,赶紧结婚吧”。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么关系?李冰冰任泉康美之恋

 

 

李冰冰任泉康美之恋

“一条路,海角天涯,两颗心,相依相伴……”,2007年,任泉和李冰冰主演的《康美之恋》音乐剧里面如此唱到,时隔七年再回头看看,这首歌仿若是“冰泉”两人宛如家人般相处之路的最佳写照。
日前,国际影星李冰冰现身《天天向上》节目现场,与其一同现身的还有神秘嘉宾任泉。节目上这对是老乡,是校友,是同事,是哥们,是死党也是闺蜜的老搭档,又是互揭老底又是涮火锅,12年的情谊显露无遗,当任泉现身时,李大美女当场是献上了大大一熊抱以示欢迎。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么关系?李冰冰任泉康美之恋

节目上,李冰冰甚至开玩笑地说这辈子跟定了任泉。而现场播放两人之前合作的《康美之恋》作品时,李冰冰笑道:“我俩还挺般配的啊!”。2007年康美药业拍摄的音乐剧《康美之恋》,风格优雅、情深意长、美妙动听,一时传为佳话。

谈到李冰冰41岁红颜不老的秘密时,有知情人士透露,“不同于其他的明星,冰冰更注重的是中医养生,而这种中医养生理念正是来自于之前合作的康美药业”。据了解,康美药业目前已经把康美之恋品牌授予了旗下的电商平台——集网上药店、健康管理、虚拟医院为一体的一站式健康云服务平台,主要经营中西药品、医疗器械、营养保健、参茸贵细、养生茶饮、绿色食品、特色食材和生活护理等医疗健康类产品。

最近李大美女是多喜临门,其参演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也即将在6月底于中国大陆上映。7月份正值康美药业17周年庆,有消息称,李冰冰将会做客康美之恋,为网友和粉丝待来了众多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和健康大礼。


摘星廓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 转载请注明李冰冰和任泉是什么关系?李冰冰任泉康美之恋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