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比捐精好赚《便便银行》你大便我付钱救他的命…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比捐精好赚《便便银行》你大便我付钱救他的命…



比捐精好赚《便便银行》你大便我付钱救他的命…

图片来自:mundotkm

别以为大完便臭臭的冲掉就好,搞不好你刚刚冲掉的真是价值连城的黄金!美国非营利组织OpenBiome基金会于2012创立了便便银行,如果你身体够健康,卖他们一份便便可以获得40美元(约新台币1294元)的报酬,不用工作了好好养生在家里专心吃饭拉屎赚得比22k还高很多。OpenBiome是美国境内的便便银行,除了蒐集便便来进行研究测试以外,也负责提供样本给医院,并提供「便便移植」服务。等等,便便移植?曈姸看到正在吃饭的微淘客一脸惊恐,是的,人类的肠道拥有细菌平衡机制,一旦失衡了就会生病,这绝对不是开玩笑,严重的话会死,这时候不健康的人会需要摄取一些健康的便便,来救命……

比捐精好赚《便便银行》你大便我付钱救他的命…

图片来自:drtapan

比捐精好赚《便便银行》你大便我付钱救他的命…

图片来自:sciencealert

便便移植能够让患者失衡的肠道细菌恢复平衡,方法就像吞普通的胶囊一样(只是里装的是屎),就能有效治疗肠胃疾病,尤其是梭状芽孢杆菌感染(Clostridium difficile infection)。梭状芽孢杆菌感染是一种影响消化系统的疾病,这种疾病会使患者体内产生肠素和细胞毒素,引起伪膜结肠炎,导致病人严重腹泻甚至死亡。在便便移植技术出现之前,美国每年都有约14,000人因此死亡,相关数据显示,每六名感染的患者就有一人在30天内病逝。虽然有抗生素作为第一线治疗,但很遗憾的,约有两成患者对抗生素治疗无法产生有效反应。但若是透过便便移植,就可以让治愈率提高到96%以上,真的是医学上的一大创举。

比捐精好赚《便便银行》你大便我付钱救他的命…

图片来自:mundotkm

比捐精好赚《便便银行》你大便我付钱救他的命…

图片来自:rightsidenews

美国非营利机构OpenBiome「便便银行」的出现,有效辅助了这种疗法所需要的便便筛选与提供,但这种能当作药物的便便可不是你随便大就能大得出来的,能够符合捐赠条件相当不容易,捐赠者必须非常健康,不能过重也不能过轻,并且要有一肠子的健康肠道菌丛,之前曾有过上千人跃跃欲试,但仅有3%~4%符合捐赠条件,所以有人戏称,想赚这屎钱可比考进哈哈哈哈佛大学还难。

比捐精好赚《便便银行》你大便我付钱救他的命…

图片来自:freakingnews

老师(举,有没有什么办法能不要得这种病呢?我不想吃大便但也不想烙赛烙到死。其实是因为现代环境中处处可见的抗生素把我们肠道内的好菌都杀死了,才产生这种可怕的文明疾病(所以抗生素也才无法当作有效治疗此疾病的药物)。我们日常所吃的鸡鸭猪羊体内都有高剂量的抗生素,加上国人「爱拿药、爱吃药、爱丢药」的不良就诊习惯,而人体代谢后排泄的抗生素以及许多人将不用的药冲入马桶的恶劣习惯,使得我们的源也早被严重污染了,简直无处可逃。

比捐精好赚《便便银行》你大便我付钱救他的命…

图片来自:reddit

不想再看人类的屎了,想知道动物们可爱的日常屎事吗?请点我 ←可爱不恶(应该)

比捐精好赚《便便银行》你大便我付钱救他的命…

图片来自:dailymotion

嗯 (≖_≖) 只能吃屎了。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