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睡觉前,女生居然会想这些事!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睡觉前,女生居然会想这些事!



164805d854adf39c4d2374ffe2d2652b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女生乱乱想的路。如果要和女人比脑洞,那是自寻死路,你别看女生起得早,但是人家睡得晚啊。

你想知道女生们,晚上睡前都在想些什么吗?反正,像小编这般单纯帅气的人,都是玩手机玩到眼睛睁不开倒头就睡。

(主要还是因为单身)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女生睡觉前躺在床上都在想些什么?

Pinterest:@hannahk2925:

1.开始导演一场戏,在这场戏里,我和他都是主角…

2.睡前想,卧槽,今天又吃多了,明天一定要开始减肥了

Jeonghan helping Seungcheollie practice helping his future girl eat ramen!

3.购物车的东西,今天到底买不买

Pinstriped dress - www.shoplovestreet.com:

4.那个陪伴我一生的人,长什么样,现在在做什么

5.我的天啊,明天到底穿什么啊,这双鞋子配这条裙子好不好看,要不明天还是穿另一条裙子吧,头发明天是散着还是编起来呢,编起来是不是显得太小了,散着好像又太热了…

pinterest: Annie L Hayes @wildthingsaree:

6.异地恋啊,只能想男朋友在干嘛,睡着的样子可不可爱,然后自己难过的要死

Couple Travels The World And Shows Us What A Fairytale Relationship Looks Like. Photographer and extreme athlete Jay Alvarrez and his model girlfriend Alexis Rene:

7.思考晚上的春梦,该是哪部小说里的情景或者,春梦对象是哪个明星

8.明天天气怎么样,明天要穿什么,明天吃什么好奶黄包?玉米?燕麦?水果?小笼包?不….我要减肥的,算了早饭多吃点不要紧,明天晚上健身我要去跑步单车瑜伽,想着想着就越来越清醒了

Chicken and Avocado Burritos:

9.至少现在是,每天晚上都戴着耳机听歌想着他,没有能力遗忘的他

Rose Gold and White Headphones /// yes...:

10.椅子怎么有声音,衣柜也动了,是风么,接着脑补各种诡异事件…

11.早上吵架又没发挥好,今天骂那个bitch如果那样骂就好了,哎我当时怎么就没想到

09d454c03b4b250e6169a8376568a6c3.jpg 500×500 pixels:

12.哇,他今天又说公主晚安啦,暗爽~可以开心到冥王星上去,这种点滴简单的快乐好想,永远的珍藏在心里

sunday impression:

13.睡前会一直忏悔,忏悔睡前经不住诱惑吃下的食物

14.明天一定不能偷懒了,得按时去跑步,有空去看下上次那裙子有Discount没有,今天跟那个谁闹得蛮不愉快的,明天他找我说话得这么回复,以上等等

Korean Fashion Set - Official Korean Fashion:

15.我明天还会不会,继续加班加到这个点

세계적바카라세계적바카라세계적바카라세계적바카라세계적바카라세계적바카라세계적바카라세계적바카라세계적바카라세계적바카라:

16.想自己的心上人,回忆初次见时他的样子,以及以后和他有关的一切,依旧是那么美好

17.现在早点睡,明天要早起,起来画个妆,出门喝个胡辣汤睡!等等,胡辣汤!可以再买个面包,豆浆油条也不错,想吃Nasi Lemak和咖喱面,好饿,想吃蛋糕或者火锅也行,走走走,起床吃饭

Kim Na Hee | pinkage ulzzang:

18.如果他在睡在我身边,我会想:快来亲我抱我摸我,快来啪啪啪啊,别让人家主动啦(一脸害(yin)羞(xiao)状)

Street beauty with a sense of accessories: white summer hat matching hand bag. Blue striped blouse. #MoxyStyle #MoxyLady #MoxyBeauty:

19.十点了,看看Facebook再睡吧,十点半了,看集电视剧再睡吧,十二点了,看看男神有没有给我发消息吧,啊,十二点半了,刷个Instagram就睡就,一点了,说好的早睡呢

20.想窝在他怀里,住进他心里,想过去想以后,唯独想不到的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Korean Ulzzang Fashion | Official Korean Fashion:

21.在想我今天,Facebook发的自拍到底美不美

女生们的睡前小剧场,小编表示一个大写的服!小编睡觉前,总喜欢给自己编个梦来打发时间,假装成了另一个人,过着不一样的生活,才觉得生活非常有趣。在梦里,能经历不同的人生,体会不同的事情,有时编着编着就睡着了,真是太好了。

最后小编要说:等你们都有了对象,睡觉前可就没时间琢磨这些了。

今天就先到这里啦,看完要给小编点赞哦。

The post 睡觉前,女生居然会想这些事! appeared first on HOW98.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