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甜蜜欠扁问答题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甜蜜欠扁问答题



爱情最甜美的就是不伤和气的拉扯猜疑,然后在一轮的打闹之后却又更添两人的亲密度。女生爱问男生的刁钻问题多不胜数,但是男生私底下是不是也同样难搞?

 
甜蜜欠扁题
 

我跟你妈,你比较爱谁?

想听到的:我当然比较爱你!(可是若男人如是回答,女人又会质疑只是为了敷衍……)
男人可以这么答:前半生比较爱我妈,下半生比较爱你。
 

为什么你会爱我?

想听到的:(任何有独到发掘、 不表面的溢美之词)
男人可以这么答:你跟别人很不同。(至于怎么不同,就要利用相处上的细节上补充,无法一概而论,譬如:你总是爱用手指把玩发尾,那种性感很可爱……)
 

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想听到的:不是。(但其实知道是,棘手!)
男人可以这么答 :手感没变,没差!(避重就轻,模棱两可!)又或者够胆肉麻:只要亲吻的感觉没变,你就是你!(保证转移焦点成功,对方听到马上电死,忘了自己问过什么!)
 

我可不可以拥有男性知己?

想听到的:不可以,我会吃醋。(女人只要听到男人愿意承认会吃醋,都会莫名其妙地兴奋。注:病态疑心病、占有欲的吃醋不在此案例)
男人可以这么答:还能怎么答?就直接说:不可以,我会吃醋。
 

跟我在一起以后,你觉得有什么不同?

想听到的:你改变了我。
男人可以这么答:不同的是,我变得快乐了,有人生目标了。(具体肯定)
 

我和你的兄弟,谁比较重要?

想听到的:你比较重要。
男人可以这么答:你比较重要,可是在兄弟面前不能没面子,你愿意谅解我吗?
 

我可以要这个吗?

想听到的:当然可以。(切忌唠唠叨叨地分析,你已经有很多了、花了很多钱……女人问的时候,未必真的想买,只是想知道,你会不会为她买,等你真的花钱,她就心痛了!明白吗?)
男人可以这么答:你值得拥有世上最好的一切。
 

你相信世上有真爱吗?

想听到的:相信。(如果女人听到男人也在怀疑,自己也会动摇,进而怀疑两个人的爱情……)
男人可以这么答:遇到你以后,我开始相信。
 

怎样的女人会让你心动?

想听到的:当然是你。
男人可以这么答:懂得爱我的女人最让我心动。
 

如果我们分手了,你会怎样过日子?

想听到的:我会很沮丧很颓废,要过很久才能振作吧?
男人可以这么答:我不知道心里一部分永远死亡的日子是怎么过,因为我还未试过。
 
 
 

The post 甜蜜欠扁问答题 appeared first on 女友NUYOU.

More gadget review in www.mamaktalk.co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