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女生们注意!】大马女子发现马来男子在背后做出奇怪动作,事后用手摸头发时竟然摸到粘粘湿湿的液体!原来是马来男子射精在女子的头发上?!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女生们注意!】大马女子发现马来男子在背后做出奇怪动作,事后用手摸头发时竟然摸到粘粘湿湿的液体!原来是马来男子射精在女子的头发上?!



一名大马女生日前和平常一样在熟悉的店里 shopping。当她蹲下来选购时,因为长头发的原因导致她无法察觉身旁的情况。当她抬头时才发现一名马来男子鬼鬼祟祟地在她身边做出奇怪的动作。一开始她不以为意,直到习惯性的摸自己的头发时突然发现,怎么有粘粘湿湿的东西在她头上!

260916_003_001

260916_003_002

 

以下是受害者原文:

地点:Pandan Indah MR. DIY 在pandan kapital里面的(小时候听人都叫的 香港商店)

Okay,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个习惯就是进到diy会和男友分开走,都会各自去找东西。没想到刚刚这么恶心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头上😠

正当我在看东西的时候(头低着,头发也自然会跌下来旁边 所以也看不到有没有人离我很近) 突然我一台头看的时候 有个马来男子离我很近 然后手上还拿着手机,那个镜头还要是对着我的那种 很明显不是在玩手机的状态。

我就赶快退后几步 然后停顿了一下,我在想这人怎么怪怪的。然后我走去后一排,等他走开以后我就看他有没有再跟过来 结果是没有。之后我男友就走来找我了,跟着他后面时我习惯会用手摸头发 然后就摸到粘粘湿湿的还打kik了……当我男友停下来要问我东西时候 他就问我做么你头发酱臭的? 我闻了一下我才发现 擀!还以为是自己弄到打结的!原来不是!到底是什么鬼液体啊? 哇老~~ 那一刻真的觉得很恶心囖!我男友还问我是不是有人打飞机然后……… 我就叫他不要恶心啦~ 之后就快点回家冲凉洗头了。

我跟我姐妹说时,她也觉得是那种液体… 😨

我男友就说:看你下次还要到处走吗?😕

#奉劝女生们不管去到哪里还是小心点 #尽量不要独自一个人 #社会病了

一个女生大概一生能够遇到最变态最恶心的事情就算是这种了,回家用2瓶 shampoo 也洗不掉心理的那个阴影。这里真心希望这个死表态马来仔的小弟弟赶快烂掉!

The post 【女生们注意!】大马女子发现马来男子在背后做出奇怪动作,事后用手摸头发时竟然摸到粘粘湿湿的液体!原来是马来男子射精在女子的头发上?!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