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惡搞名人P圖~蕾哈娜讓我坐她翹臀上打電腦A_A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惡搞名人P圖~蕾哈娜讓我坐她翹臀上打電腦A_A



如果和喜愛的明星們合照是你的夢想,那麼網路紅人Averager Rob的照片,可能會讓你非常羨慕喔~因為他和超多名人合照過,而且還不是那種粉絲to明星的合照,而是好麻吉生活照!
▼蝦咪~賽琳娜戈梅茲竟然把腿放在他身上!
▼「吼~泰勒絲我跟妳說過幾次積木不要亂丟!又害我踩到了(#`Д´)ノ」
嗯不過~這些其實都只是他自己P圖後的結果啦~哇嘎嘎~(突然有股淡淡的悲傷)
▼人家珍妮佛羅倫斯那麼唯美,你在後面亂!
▼「小碧,不要自己在那邊擺pose啦!把桌上的Hello Kitty手臂浮圈拿給我,快!」
▼為什麼你一個人在嗨???
▼用特殊才藝逗樂肯伊威斯特~
▼小賈表示:「可以不要一直來煩我嗎...」
▼能這樣坐在蕾哈娜的翹臀上,應該是許多男人的夢想吧~
▼「YO~麥莉舔我舔得超忘我!」
▼「嘿傑克,怎麼了嗎?我覺得這水溫挺剛好的。」
不過P得真的挺好的!不說我也看不出來是假的~哈哈。最後...
▼敢這樣對歐巴馬的,我想也只有你一人了吧~佩服佩服。
(以上圖片來自theaveragerob
地方的小編需要你的按讚救援→【英國捲毛貓ฅ】


2016年10月5日 15:52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