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終於生了女兒!6個哥哥說出保護妹妹宣言,2歲的哥哥「這舉動」讓大家都融化了!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終於生了女兒!6個哥哥說出保護妹妹宣言,2歲的哥哥「這舉動」讓大家都融化了!



還記得來自美國的 Lair 夫婦嗎?他們一直想要有個女兒,但是卻接連生了6個兒子,終於懷上第7個寶寶時願望終於實現了!日前親戚還為他們舉辦了派對,他們在派對上得知自己即將要有個女兒後的反應超級興奮。

#qhr1

 

得知肚子裡的寶寶是女生後,還沒出生時,一家人就格外的保護。

#qhr2

 

當妹妹 Buby 出生後回到家,6個哥哥都爭先恐後的搶著要來抱妹妹。

#qhr3

 

或許是因為身邊的手足都是男生,第一次有了妹妹的哥哥們,都對 Buby 疼愛有加,把她當小公主般一樣呵護。

#qhr4

#qhr5

 

哥哥們也輪流抱著妹妹說出感人的宣言。13歲的大哥 Jackson 擁有豐富的照顧弟弟經驗,卻沒有照顧過女孩,抱著妹妹的他覺得很興奮,「她好小,我沒有想過嬰兒是這麼小的。」

#qhr6

 

10歲的老二 Campbell 很開心,也表示有些害怕,「等她長大後交男朋友一定要先帶回家,想當我妹妹男朋友的,一定要先過我這關。」

#qhr7

 

7歲的 Sawyer 表示自己長大後要當警察來保護妹妹,「要是有人敢對她不利,我會第一個保護她!」

#qhr8

 

5歲的 Houston 親著妹妹說:「等她長大一點後,應該就會開始把所有東西都弄成粉紅色,希望不會發生,因為我討厭粉紅色。」

#qhr9

 

4歲的 Shepherd 講話還不是很清楚,他用簡單的話語表達對妹妹的愛,「這是妹妹 Ruby,我愛她。」

#qhr10

 

2歲的 Knox 還不太會講話,他用簡單的行動表示一切,啵!大力的親了妹妹一下,表示他也會像哥哥們一樣永遠疼愛妹妹。

#qhr11

#qhr12

 

一起來看看哥哥們的宣言吧!

 

via:upworthy

 

The post 終於生了女兒!6個哥哥說出保護妹妹宣言,2歲的哥哥「這舉動」讓大家都融化了! appeared first on 時尚華爾滋.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