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維多利亞·貝克漢絕對是人生勝利組!但是你知道她小時候被孤立、設計品牌還被唱衰嗎?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維多利亞·貝克漢絕對是人生勝利組!但是你知道她小時候被孤立、設計品牌還被唱衰嗎?



【為什麼我們要挑選這篇文章】曾經在想維多利亞貝克漢身為成功轉型的偶像,現在有了家庭和設計品牌事業,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這篇文章告訴我們,除了先天上的優勢,她還做了很多努力,而且冷酷的外表後面竟然藏有超正面的人生觀。(責任編輯:吳玲瑄)

說起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我們都知道她有自己熱愛的事業,有一個世界最帥的老公,有三個帥氣的兒子,一個超萌的女兒。她的人生簡直就像開了外掛了一樣,完全就是人生贏家最好的寫照。可是你知道嗎?她擁有這麼多的背後,也付出了很多努力。

維多利亞·貝克漢從 8 歲開始接受聲樂、舞蹈、表演培訓,曾就讀於 St.Mary’s Cheshunty 藝術學校、Jason 戲劇學校。

小時候,因為她常穿著亮麗,坐著勞斯萊斯上學,同學們嫉妒她。他們用自己的方法獲得平衡:孤立她,從不邀請她參加街角的舞會;嘲笑她,給她起各式各樣可笑的綽號;打擊她,拿她臉上的痘痘大做文章。她則用自己的方法反擊:白天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練歌練舞上,晚上待在家裡做個乖乖女。

1996 年,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加入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推出了第一首單曲《Wannabe》,反應熱烈,Spice girls 也成為世界上最成功,最偉大,影響力最深遠的女子流行組合。

2012 年 8 月 12 日,Spice girls 已經年屆 40,但她們 12 年後重組,將倫敦奧運會閉幕式的氣氛推向了高潮。

在 Spice girls 解散後,維多利亞發行過個人專輯和自傳,與此同時,她開始涉足時尚圈,在 2006 年創建自己了的品牌,並擔任品牌首席設計師。

從 Spice girls 中的「高貴辣妹」起步,維多利亞想當設計師的時候,並沒有很多人看好。大眾普遍認為她只是眾多明星轉型中的一個:掛個名字,設計些還不錯,但不會太棒的衣服,就這樣而已。然而維多利亞卻用事實證明了自己:2011 年她贏得了英國時尚大獎的年度設計品牌獎,不少時尚人士也對 VB 品牌讚譽有加。

時裝週大秀後,維多利亞說:「我只是把自己的身段放得很低,從最基礎開始,慢慢往上努力。我不是一開始就有大型時裝秀的,第一個系列只有 7 件禮服。我的過去讓別人對我有各種各樣的看法,但是沒有關係,我只是想做些事情證明給我自己看。設計師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你必須非常努力,也要相信自己。」

她也曾表示,她所做的一切也是希望女性們都可以感受自己的美,變得更加的自信。

在她看來,那種有個性,不一味追求流行,堅持做自己的女性,是最酷、最有魅力的。

我們都知道,她的老公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她和貝克漢第一次相遇,什麼都沒有發生,因為貝克漢很害羞。第二次見面,維多利亞大膽主動的和貝克漢搭話,並向他要電話號碼,她認為不應該因為害羞而錯過一個對的人。

事實證明,維多利亞是對的,兩人戀愛後一直非常的甜蜜,各種場合也出雙入對。1998 年 1 月,他們宣布訂婚。1999 年 3 月 4 日,維多利亞為貝克漢生下兒子布魯克林。1999 年 7 月 4 日,兩人正式舉行婚禮。

結婚 10 多年,兩個人的感情卻依然羨煞旁人,維多利亞的生日當天,貝克漢姆大方放閃,在 Instagram 送上甜蜜祝福。

維多利亞在時尚圈發展的風生水起,也不忘記打造老公,他把貝克漢從足球少年成功改造成全民男神,品味也是越來越好。

也有許多人說,像維多利亞這麼強勢的女人,小貝不好 hold 住她啊~你要是真以為是這樣,那就錯了。

雖然在鏡頭前,貝嫂通常都是一張撲克臉,但是私下和小貝在一起的她,總是一副小女人模樣,看著小貝充滿愛的眼神,說起小貝的話題也總是神采奕奕。

懂得在愛的人面前給面子,懂得在愛的人面前示弱,這都是睿智的表現。

據說,私下的貝嫂其實很活潑,很少女哦~

多少女人的夢想,就是可以把事業與家庭權衡好,維多利亞的最厲害之處就在於,她的事業和家庭一把抓,而且都發展的非常好。

維多利亞說,如果她外出工作,每天都會和孩子視訊通話好多次,她和貝克漢都把孩子們放在第一位,孩子們對她來說是最重要的。

說起孩子們的時候,維多利亞總是感到自豪也為他們驕傲。她真的把 4 個孩子都培養的很好啊~

跪舔一下這一家 4 個小孩的顏值吧~

大哥布魯克林

二哥羅密歐

三哥克魯茲

還有萌神小七哈珀

最後我們一起來看看貝嫂說過的那些話:

1. 我從沒覺得需要向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證明我的能力,我永遠忠於我自己。

2. 如果我下定決心做一件事,我最大的期望就是我們可以在過程中做真實的自己。

3. 每個人都有瘋狂懷疑自己的時候,這種時刻很重要,因為這關乎你未來的方向,但重要的是,要一直保持積極樂觀。

4. 要保持積極的思想,擁有積極的正能量,為了值得去努力的東西而奮鬥。

5. 當你準備做一件事,請盡全力去做好它,否則沒有任何意義。

乾了這些雞湯吧!

忠於自己,不忘初心,永不放棄!

和所有女性朋友達共勉!一起加油哦!

Bang!Bang!Bang!

(本文經原作者指尖日報授權轉載,並同意 VidaOrange 編寫導讀與修訂標題,原文標題為〈全世界都知道維多利亞·貝克漢是人生贏家,可是,你知道她有多努力嗎?〉。)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