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范冰冰、李晨准备好了!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范冰冰、李晨准备好了!



记得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发布那一则轰动整个华人世界的微博吗?从那时起范冰冰和李晨的名字就紧紧牵连在一起。虽然两人不是第一次在镜头前合作,合体代言却是头一遭。近来娱乐圈婚讯频传,他们绝对是最受期待的一对,素青带着最重要的问题启程到北京独家专访。

范冰冰

社交媒体上刚传出舒淇穿着H&M Conscious婚纱闪嫁的消息,就收到邀请代表马来西亚媒体到北京独家专访H&M 2017新春系列代言人。依据品牌惯例,过往代言的都是当时讨论度最高的“情侣档”,2015是新婚不久的周迅和高胜远,2016有《我们结婚吧》里的石榴夫妻刘雯和崔始源,2017轮到哪一对,我当然必须立马知道!公关要求高度机密,在签下封口令前不能透露,否则会让很多人丢了工作,所以我挣扎了大约半秒钟,才在同意书上签上大名传真回去。

半个小时后,当范冰冰和李晨的名字出现在确认电邮里,我的心跳快了好几拍!几次在国际时尚活动中和这位中国首席女星擦身而过,终于有机会面对面聊天,能不雀跃吗?何况专访的另一位主角是我非常喜欢的大黑牛!迫不及待亲眼见证在镜头前闪瞎单身狗的“我们”(范冰冰在那一则微博里的金句!)可以甜蜜到什么程度,我立刻着手给他们设计最刁钻的问题。久闻范爷的大气和大黑牛的率直,这一场专访肯定会火花四射!

走进北京精品酒店瑜舍607号房,那精力无穷的大黑牛此刻乖乖侧坐在大床上,前一天才结束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宣传回来的范爷披着浴袍素颜在一旁沙发上让发型师弄着头发。专访结束后两人就紧接着就要开始拍摄宣传照。时间实在紧迫,事不宜迟我们立刻进攻了。

H&M 2017新春系列哪一个单品让你们眼前一亮?
C 我比较喜欢红颜色,所有红色的我都喜欢,而且我觉得红色是过年必备的,不管是家居还是服装,送礼、红包,红是吉祥如意的意思,红红火火,代表着来年的丰收。
B 有很多单品都挺漂亮的。比如说,兔子图案的红色毛衣,袖子很长,你可以撸起来,或者就这样放着,都很有型。还有那个特别瘦腿的牛仔裤,其实我的大腿比较粗,穿牛仔裤都不是很好看。但我今天试穿的那个款型可以将腿收得很细。我觉得女孩子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牛仔裤裤型特别重要。男生方面,那牛仔外套看起来很man,如果想要比较男孩子的感觉,我自己也会穿。

春节给你们怎么样的感觉?
B 其实在中国春节大部分的团圆都是跟父母,对我们也意味着终于可以休息10天或者一个星期,如果没有跨年的戏就会这样安排。和亲人或者和身边的人一起过节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因为一年可能之回聚会一次。
C 我基本上在这三五年才过上春节。因为都在剧组,很多戏都在跨年拍,而且有时候票难买,所以也懒得回去了,干脆就在剧组过。以前我算过,在过去10年期间过年只回了3次吧。

私底下你们会为对方挑衣服吗?最喜欢给对方买什么单品?
C 她基本上买我的全品吧,都由她负责,因为我觉得她在这方面还挺懂得搭配,就像我在家里做些其他的是一样的意思!(B修灯泡吧!)
B(笑)你会让你的男朋友给你买衣服吗?那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C 我买过,都送给阿姨了。

那你们最喜欢对方什么特质?
C 我喜欢她为人处事的态度,北方话叫人缘。也不是说我们人缘坏,就是当在一个团队中,她能够很迅速的让大家都合在一起。这个能力我觉得很重要,需要大智慧,情商很高的一个能力。
B 我觉得是正义感。他在我心目中就是正义的化身吧。对所有不公平的事情他都会站出来发声。可能男生和女生看的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两个世界,我会吸收我自己看的那个部分,同时我也从他身上学会了很多面对事情的态度。

谈一谈和H&M合作?
B 最深的感受就是我们终于合作上了一个我们平时都很喜欢的牌子。这是挺有缘分的一件事情,因为平常我们也会穿,也会买。H&M里面有很多分类,包括内衣也很舒服的,我常会去看。H&M和设计师的合作款他们也会送过来,看到别人在排长龙的时候我们已经穿在身上了,真的挺好的。
C 对,上一次H&M和Alexander Wang合作系列的发布会我们两个还一起去参加了,那是一种缘分吧!

两个人一起拍大片的时候范爷的气势会不会让李晨觉得有压力?
C 没有,其实拍照她会根据场景角色来转换自己的情绪,有的时候拍比较亲密一些的就很温柔。有一次怕杂志封面比较中性的造型,她会比较男性一点,我们两个就有点像兄弟的感觉。
B 其实我们两个不太擅长在镜头前面表现,好像跟别的情侣不太一样。大家特别会在镜头前表现自己的情感,我们两个人是特别不会,拍着拍着会不好意思然后就变成哥儿们,打打闹闹就开始玩起来。

那默契度高吗?
C 多少分是满分?(10分)那就打100分吧!

今年是范冰冰的本命年,你们相信命运吗?
B (咬牙切齿地)“本命年”啊!我相信的。还是觉得老天对我不薄,给我一份很好的工作。可能有很多人在做着的工作并不是他内心里面真正的愿望,可能只是因为要生活,我很幸运是因为我的梦想和我的工作是结合在一起的,还给了我一份很好的情感,我觉得一个女生能够拥有这两样就是很幸福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老天爷一直对我很好,再多来一点吧(笑)!其实我真的很满足了。刚刚有人问我有什么还没有达到的,到现在我想真的什么都达到了,我已经很满意现在的生活了。
C 我相信。我觉得我们不能依附命运,但我们又不可不信命运给我们带来的安排。所有人生当中遇到的事情,都是一个向左走向右走的选择。不管什么样的际遇,命运的钥匙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但是另外一个人的选择和你撞在一起却会成为一个不是必然的结果……我觉得这种存在是比较有力量的。
B 好深奥,我都听不懂了。

范冰冰经常在镜头前扮演坚强的角色,你心目中的女英雄是什么样子?
C 是花木兰吧?她有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
B 我觉得女生不管外表看起来再柔弱,内心还是要自强自立吧!不管你身边有没有另外一个人,最起码在碰到了困难的时候还是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当然如果有一个可以保护你的人是最完美的。

2016年娱乐圈很多人结婚了,你们有没有心动?
B 你有没有心动?是会计划还是突然之间想到了就结婚?
C 还是要计划吧!很多东西都需要准备,毕竟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算临时有这样一个想法你也需要准备,就准备的长短而已……最少也得准备一段话吧!
B 小的时候可能每个女生脑子里面对于结婚场景的梦想是城堡里走出来的白马王子,手上拿一束花那种……慢慢随着年龄增长你会了解所有的外在、物质条件都是周边的,究竟你身边这个人是不是值得嫁,为什么要嫁给他……在爱情的状况里面嫁给他是最幸福的,可能物质也需要,但对我而言现在那不是最重要的。不管临时起意还是做好准备都可以。

这段话李晨听得清楚了吧!从文字中实在很难纪录这场专访不断爆出的欢笑声,大黑牛源源不绝的笑弹,范爷瞪大眼逗趣的表情,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新春的喜悦。你想不想听听现场实录,还有未被收录的问题?1月12日起进入NUYOU TV即可欣赏!

H&M丁酉年新春系列只在全球9个国家发行,马来西亚1月12日开始全面上架!

The post 范冰冰、李晨准备好了! appeared first on 女友NUYOU.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