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内附视频】超恩爱老夫妻携手走过70年 每天晚上互道晚安亲吻依偎彼此睡觉 妻害羞表示:他每天都在幻想我的身体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内附视频】超恩爱老夫妻携手走过70年 每天晚上互道晚安亲吻依偎彼此睡觉 妻害羞表示:他每天都在幻想我的身体



你有想过会跟自已的伴侣一起走过70年吗?美国一名网友在YouTube上上传一则影片,内容是一对携手走过70年的夫妻,聊着他们从学生一路走到现在,怎么维持好感情,让看完影片的网友直呼「好羡慕……」。

美国一对高龄95岁的老夫老妻约翰和伊维已经结婚超过70年了,从孩童时代就是同班同学的他们,至今仍相当恩爱,经过漫长时光却能保持对彼此的热情,如此坚定又真挚的感情,让他们的孙女决定在2012年记录这则影片。近日,这则珍贵的影片又在网路上掀起讨论。

影片中伊维说道,「约翰当时是一位顽皮的男孩,他就坐在我的后面,经常对我丢沾口水的纸团,但我当时没有意会到,他是为了搏取我的注意」,约翰接着说,「我们之间慢慢有了感情,不过我至少等了5年,才开始有进一步的发展」,伊维又害羞地说,「他总肖想我的肉体,我都89岁了耶,他还在那里说你让我好兴奋」。

影片最后约翰公开了他们感情如此稳定的秘密,他表示,每天晚上睡前总会依偎着伊维,并以亲吻道晚安,毫无例外.Evie也表示,善对婚姻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要先成为好朋友,这点是要永远记住的,她也从来没有对其他男人着迷过。

这则暖心的影片也引起网友注意,纷纷都在底下留言,「能为对方多着想体谅,不自私贪婪才是根本」,「恩爱夫妻,白头偕老」,「羡慕⋯」,「学会享受彼此成为彼此的朋友」。

The post 【内附视频】超恩爱老夫妻携手走过70年 每天晚上互道晚安亲吻依偎彼此睡觉 妻害羞表示:他每天都在幻想我的身体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