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你要红 · 我让你更红!】大马16岁同志惨遭人渣仙人跳!人渣更挥拳和用巴冷刀威胁他给掩口费,害得16岁的他连上学吃饭钱都没有了!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你要红 · 我让你更红!】大马16岁同志惨遭人渣仙人跳!人渣更挥拳和用巴冷刀威胁他给掩口费,害得16岁的他连上学吃饭钱都没有了!



性取向不应被歧视和当作被威胁的理由 · 这种害群之马..绝不能放过!

虽然社会日渐开放,但同性恋或双性恋对某些人来说,仍然是一个禁忌。不少同性恋人出街不敢拖手,节日不敢庆祝,只为避开歧视的目光。即使,街外目光可以不顾,家中的意见又如何?于同性恋爱中,家人往往是非常难过的一关,因为并非所有的家人可以接受自己孩子的性倾向与众不同。

日前一名男子( Dan )在脸书上公开了自己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他勇敢表示自己是一位喜欢女生也喜欢男生的双性恋身份,但他真实想表达的并不是关于他的性取向,而是介于这么一个身份让他陷入了无比恐惧的人渣圈套!一个16岁的他竟然要受着被拳打脚踢,巴冷刀顶在喉咙间的生活!人渣们还要利用他的性取向来勒索他钱财超过RM1XXX,搞得他连上学吃饭前也没有!

▼以下是DAN的原文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一个同性恋,但也喜欢女生。2016年忘了几月,我和Edwinz这个男生是在微信认识的,网友关系,因为和他聊过了,觉得他人很好所以我有约他出来看戏走街,但是他都没答应,只是不停地转话题,后来因为个自忙所以也没什么聊天了。

在2017年6月5日 晚上,他突然微信找我,他就问我在干嘛,还发暧昧之类的贴图,我觉得他应该是有心事因为之前和他聊过天,过后我再次约他出来见面聊心事,我有强调只是聊心事哦!过后他突然告诉我说他很想坏坏,我们就聊了下,过后我就勉强答应。

不过我有强调只是要和他聊心事就这样,过后他一直发色情图。。。那天是晚上凌晨2点多,已经很晚了,我发誓真的想和他说我们下次才见面,可是他说他到了我家楼下,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 我就当见个面就好,当时是晚上 再加上我有点近视,突然就听到有人在车上向我吹口哨,我就注意到了,应该是他,然后我就好奇他为什么不下车,他就打开了门,我就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就上了车。

然后我发现是两个人在车上,他们不敢回头,后来发现根本不是他本人,驾车的是一个身体非常胖的男生和旁边坐着的是一个瘦的男生,他们强调是照片上男生的兄弟,我发现不对劲了,就马上打开车门,可是车已经被锁了,那个车门好像是根本打不开,要从外面才打得开。

那时我就不顾自己的手就往他们车玻璃镜打,那个肥的男生就一拳打在我的脸上,然后他马上加速车子的速度,同时那个瘦的男生就拿着一把刀叫我静静坐着 不然就对我不客气!我当时真的。。。非常怕!我好后悔!我发誓不会再这样,我一直求他们放过我!

他们说如果我可以给他们什么 他们才放我走,我当时只想到钱 我就说我回家给你们rm500,但是他们不信,他们还拍了我的照片和影片当证据,他们说如果我不拿钱出来 他就拿证据给警察说我是同志 因为同志在马来西亚是犯法的,还说会把照片和影片发布在fb 让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Gay!

他们一直威胁我还要求我把我的电话交给他们,那个电话是和Edwinz有过的聊天记录,我就答应会给他们,然后他们就把我放在我家附近,而且还要我五分钟内拿电话和rm500给他们,我马上冲回家,就马上拿电话screenshot起来那些聊天记录,因为我知道他们肯定是想删掉一些证据,可是当时不知所措,而聊天记录也来不及screenshot,所以只是screenshot到一些,然后我就把电话和钱都交给他们了。

他们说他们会删掉照片和影片,也给我机会,但是没有,隔天他们就一直打电话烦我说我打破了他们的车玻璃,要我赔钱,到了晚上,他们又来烦我,他发了单给我说是车场人给的修理费是rm450 ,他们要我马上汇款给他们,我照做了,因为我真的很害怕他们会把我的照片和影片发在fb…我真的不想拖累家人。

于是他们收了钱后说不会再烦我了,可是过了几天,他们又打给我和微信烦我,因为我本身有学业要顾所以就没有看到,后来他们发信息说我要是再不回信,他们又要威胁我,他们急着要我回信是因为要我借他rm300,因为我真的没有钱,我就求他们,所以他才勉强说rm100就好了,他们还说给了后就一笔勾销,不再联系我。

可是现在换他另一个朋友来威胁我!其实从头到尾我在网上认识的Edwinz从来都没有见过,我相信那两个人是用假照片骗我出来见面然后威胁我,还假装照片的人是他兄弟,经过了这件事,我真的发誓以后都不会这样,然后现在那个男的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 又来威胁我!留言有语音!

其实,性取向是非常个人的,睡房门背后发生的事情,别人为什么要指手画脚,霸道地要说这种事情是正常,那种事情是病态?同性恋者并不是希望征服世界,使所有人变成同性恋者,他们只是希望像异性恋者一样,不用扭曲自己的性倾向而行使性的个人基本权利,而且能够有尊严地生活。


▼Dan 还上载与暴徒部分的聊天内容,从头开始都只是设计好的圈套!(Edwin是假户口)

▼圈套设计进行中!

▼由于 Dan 没保留完整的截图,所以之后的内容就已经是被暴徒载走挥拳后的事情了。随后,他们开始威胁 Dan 给遮口费。

▼再次威胁!这次以借钱为理由,实际上肯定有去无回!

▼一次又一次的威胁!

▼还换了一个微信!

▼ Dan 还上传了一段影片,内有语音聊天记录!

▼一旦  Dan 曝光了所有的信息后,老千们又来了!竟然还以「在马来西亚同性恋是犯法的」和假报案来威胁 Dan !

▼Dan就是因为自己的取向曝光,所以才会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但是 Dan 把自己的遭遇写出来后,网友都表示同志并不可笑!

The post 【你要红 · 我让你更红!】大马16岁同志惨遭人渣仙人跳!人渣更挥拳和用巴冷刀威胁他给掩口费,害得16岁的他连上学吃饭钱都没有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