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大马女子:我不爱花钱也不舍得花男友的钱…别人都说我傻!网友:你缺男友吗?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大马女子:我不爱花钱也不舍得花男友的钱…别人都说我傻!网友:你缺男友吗?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很多东西都是以金钱来衡量的,社会逼出很多成功人士,相反的也逼出了很多的拜金女或者是软饭男!

拜金女们总是想要在名贵轿车里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近日一名女子 Sherry 在脸书上开贴表示自己非常的不喜欢花钱或者是用男友的钱,但她身边的人都在骂她傻,说她穷!她表示:这不是傻!这是省!就算要说她穷也无所谓!

好吧,这种女人估计已经濒临绝种了!

▼网友惊见这位濒临绝种的女生大家给予称赞!

▼这也让网友都觉得 Sherry 已经绝种了!娶到这样的女人就好像比积宝还要难!

▼这已经不是有没有钱的问题了!是懂得为对方着想!

▼这也让网友想要多多了解 Sherry 呢~很可惜你们没有机会了!人家已经名花有主了!

▼就连家人都不放过~可恶!

▼懂的为对方着想的都是别人的女友…

▼网友还表示如果想要换男友可以联系联系,你们真的太无耻了xD

▼而且智慧这东西不是人人都有的啊~

▼还有同类人?狼友们你们在等什么?

▼这位网友的留言足以完爆任何拜金女!

不得不说,这一类智慧与美德并肩的女生真的快要绝种了,如果男士们真的那么幸运找到的话…不妨介绍给大家认识认识啊!(误!

 

The post 大马女子:我不爱花钱也不舍得花男友的钱…别人都说我傻!网友:你缺男友吗? appeared first on 最值得看的新闻.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