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大马美女借老千顾客研究自己的iPhone 7,老千在她面前删了所有资料,最后连手机都被带走…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大马美女借老千顾客研究自己的iPhone 7,老千在她面前删了所有资料,最后连手机都被带走…



小偷看多了,在你面前偷你手机的你有没有看过?这事还真的有!就发生在大马…

一名在酒吧工作的美女 Bei Bei 借出了自己的爱机 iPhone 7 让顾客把玩,顾客告诉她自己也想买iPhone 7,所以想要研究研究~但是呢!Bei Bei 竟然眼睁睁的看着自己iPhone 7里的所有资料被删除,还傻傻的被这名老千顾客把爱机给带走!这是有多么的…?

▼以下为原文。

事情是这样的….
就在6/6/17 的晚上 这个人来了F&N Aquarium… 过了两个小时后,他说要买I7+ 所以要借我的电话来研究 .. 过后按了按了 他就去了我的setting 按了我的apple id 叫我输入我的密码.. 我就很奇怪的问 干嘛 他说要看看东西 …

我就笨笨的去按 然后进了后 就跑了一个 erase 的字 … 我就问他 干嘛要洗掉我的东西 … 等下我电话里面 一切都不见了哦,他说不会的 相信他 … 他要试试东西罢了 … ok咯 … 就这样的 我看着电话被洗掉一切 … 过后他告诉我 你看啊 … 等下有一样很特别的东西 出来的 … 我就一直追问 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 .. 他说你等下看看 … 过后他接了一通电话 拿着我的电话 向着他车那边走 .. 我就和我同事说 他拿了我电话 … 我同事一个叫他 拿回电话出来 他不给 过后一个拉着他 他feng走那个女孩子的手 就这样 上车 跑走了 … 打给他不接 信息他不回 …

隔天 我拿了别的号码打给他 他应该不小心的接了 … 我问他 你拿了我的电话 不给回我 … 他回答我说,是吗 应该留在车里面 … 昨天 很淋痹了 .. 晚上拿回给我 …

我等了 又等 过后打给他 ..他block了我的号码 打不进 电话也关机了 …

本人 得到了他的名字 ic 和地址后 去报警了 … 警察帮我check了后给了我这个人的 照片 ….还和我说 这个人 有很多case 转去pub 这样骗人 得到财物的东西 … 警察在帮我找这个人出来 ..

请大家 认着这个人,这个人很喜欢穿个白色的帽子 … 穿短裤 去pub喝酒 找吃的… 他是架一辆白色CRZ 很黑的镜子 … 说到自己 几厉害 又很像很多钱 这样 .. 上云顶 输了几百千 几百千 那样 … 在夜场工作的美眉们 请大家小心 ..

IMPORTANT: 请大家 如果 看见 这个人 可以立刻联络我嘛 ? 谢谢大家的 帮助 …. 感恩
HP no – 0102206018

话说…这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单纯的人…不过大家也不要忘记重点啦!上面那张图就是老千啦!

▼可能是单纯吧…?

▼就如同 BeiBei 文中所说,这位老千并不是第一次干案了,也有几个人中招了!

虽然这种手法很少人会上当,但是有些人就是那么的单纯…大家千万要警惕啊!

The post 大马美女借老千顾客研究自己的iPhone 7,老千在她面前删了所有资料,最后连手机都被带走… appeared first on 最值得看的新闻.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