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大马女子遭劫匪拿刀挟持抢Myvi,边上满满的路人竟然无视!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大马女子遭劫匪拿刀挟持抢Myvi,边上满满的路人竟然无视!



近日大马一名女子在脸书讲述了自己遭到了劫匪拿刀挟持强行抢走她的 Myvi ,过程中惊险万分,更让人乍舌的是她表示当时身边非常多的人围观,但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助她!

▼原文

注意!

昨天23/6/2017 星期五,真的是吓死我了!

昨天在sutera mall 北京楼后面的parking遭到人生第一次的抢窃,在戏里面才会有的情节竟然被我遇到了…

事情是这样的 在差不多傍晚6.45pm的时候我要去车上拿东西,到车的时候有注意到一辆myvi整辆粘着黑镜很可疑,就一直注意他忘记注意后面,结果突然间脖子上突然出现一把刀叫我马上start engin!

当下我很怕 可是我也感觉的出来那个劫匪也很怕很慌张,所以就有敢敢骂回他叫他diam。

他还叫我faster 我也没办法,当时刀在我脖子只可以照做 start了engin。

他叫我做去副驾驶座 我就想要马上下车的,想要拿皮包电话下车可是马上被他阻止。

他马上lock掉车门 我开了他又lock 一直这样来回几次…过后趁他不注意我就马上跳车了!

劫匪也马上把车驾走了 副驾驶座们还开着,跳车后马上大喊打抢 可是也没有人来帮忙。

这时刚好有一辆车经过想要叫他帮我,拍他车窗看见是个男的 但是没想到他踩油马上跑了zz

之后冷静下来了看看周围才发现一大堆人围观却没有人愿意上来帮我 真心无助。

之后就马上报警了 现在还在等消息 唉

去报警的时候警察也讲昨天我已经是第五个受害者了

其他四个人也是被抢车,希望各位去取车时都要注意看看四周围!

女生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真的要很小心!最好是有人陪着一起!

也请各位帮我注意一下我的车是银色的myvi 车牌是 JRF 6476

有看到的麻烦你们通知我谢谢!那个劫匪是印度人来的!

▼网友看到这犹如电影情节式的干案手法都表示现在的匪徒真的太猖狂了!

▼在大马没有一个人是100%安全的!

▼也有网友表示该地方已经有非常多的案例了!绝对不止是5起而已!

▼免费的停车场也要注意!歹徒可能就在那里等待犯案!

▼也有人谴责当时在场却不帮忙的群众!难道真的能这样视若无睹嘛?

▼为了避免歹徒有机可乘,最好是养成一上车就锁门的习惯!

在大马真的没有一个人是可以安全的,有太多太多的案例了!

若是取车的时候最好注意四周,若发现可疑人物请马上上车,如果觉得来不及最好先回到人潮多的地方等候,虽然可能大家不会帮忙,但是歹徒看到人多也不敢犯案!

The post 大马女子遭劫匪拿刀挟持抢Myvi,边上满满的路人竟然无视! appeared first on 最值得看的新闻.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