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最萌身高差!】篮球员和妻子相差61公分 相恋10年依然甜蜜蜜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最萌身高差!】篮球员和妻子相差61公分 相恋10年依然甜蜜蜜



塞尔维亚籍篮球运动员博班·马扬诺维奇(Boban Marjanovic),与妻子米莉卡(Milica)身高相差61公分,可说是「最萌身高差」,两人常常公开晒恩爱,近日还在网路上分享街上跳舞并接吻的影片,羡煞不少人,不过也有许多人对此做出负面评论。米莉卡对此表示,「当两人感觉幸福、满足时,就不会在意那些评论了。」

 

综合外媒报导,博班的身高约220公分,米莉卡身高约159公分,身高悬殊差距让妻子看起来超迷你,也引来许多大众关注。米莉卡说,「我的确喜欢看那些评论我与老公身高差的评论。一些评论很有趣,让我笑到眼泪都流出来;当然,也有些负面评论,但是当一个人对自己拥有的东西感到快乐和满足时,就不会在意这些评论了。」

据了解,两人在一起10年了,3年前结婚,有2个孩子。米莉卡表示,「老公每天满满满的行程比超越老婆的身高更重要。一开始,我最困扰是不能规划任何行程,因为事前不会知道他的安排,后来我开始有预测能力,知道什么时候可是自由的。对于博班总是缺席我的生日、周年纪念等庆祝活动,我已经习惯了,这些都是次要的。我总是把博班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让他在家的时候感觉到满满的正能量,对他的比赛很有帮助。」

The post 【最萌身高差!】篮球员和妻子相差61公分 相恋10年依然甜蜜蜜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