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今年网红的~~3Q酥饼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今年网红的~~3Q酥饼




回不去的我们要学会接受;
留不住的我们要学会祝福;
得不到的我们要学会知足;
放不下的我们要学会看淡。

 ~~~~~~~~~~~~~~~~~~~~~~~~~~~~~~~~

今年最红的要属这个3Q酥饼了(Aunty Irene称之为香酥Q饼,也很贴切)
好多人做来自家吃,
也有人订单接到手软,只因为它太有魅力了。。呵呵

真的要谢谢我的一位烘焙界的长辈和师傅,
 把她的配方分享给我,还不厌其烦的解说一些细节,
Aunty Irene, 感谢您。
这酥饼我已经做了2次了,我觉得平常想吃也可做来吃,
无需等到中秋节,因为这饼也很受家人和亲戚的欢迎,
它除了香香脆脆以外,里面的馅料咬下去有不同层次的口感,
咸蛋黄和肉丝能够中和豆沙的甜腻,还有QQ的麻糬口感也很棒!
每一口都有惊喜哦,真的好吃!



 这是第一次做的,皮被擀薄了一点,
 馅料也太多了,不过馅料多也很好吃,尤其
 我喜欢咸蛋黄的香气。













 以下的是第二次做的,这回擀皮部分有擀到外薄内厚。
 然后馅料有减少少许。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