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内附影片】”双阴茎”男人异于常人的生活 可以同时尿尿也可同时射精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内附影片】”双阴茎”男人异于常人的生活 可以同时尿尿也可同时射精



之前有双阴道的女生自揭「超劲爆爱爱真相」,但其实男生也有所谓的「双阴茎」(Diphallia),一种天生男性生殖器异常症状;国外一位自称双GG男(Double-Dick Dude ) 的网友,一开始在Reddit 论坛上分享自己异于常人的经验,后来甚至出书《双头:我的双阴茎生活》(Double Header: My Life with Two Penises),为广大好奇的网友们解答。

他说,「我不想要其他男生因为自己天生没有双GG就感到忌妒或自卑,我也从来不想因为自己的状况遭人讨厌,或被认为我很奇怪。直到我开使和一个很喜欢的女生约会,我一直不想要去想自己的不同,也想避免,但后来我认为她可能会被我吓到。」

高中时,他一度想要动手术,移除其中一GG,但到最后一刻他放弃了。除了父母,他没向身边人透露自己的异常,「如果我公开自己的身分,我的人生将会从此变调。」、「如果我没和你发生关系的话,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双GG ,所以很少人知道这件事。」
他分享自己是双性恋、还说自己曾经和超过1000人上床。 「我想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想和任何我想一起的人做,或是任何想跟我爱爱的人做。当然有些人看到时不免吓到。」

他自爆目前主要都是使用右边的GG,「但我可以同时用两个GG尿尿,也可以同时射.精。」他说,自己的精液量很惊人,如果每天没有正常排出,会导致前列腺肿胀,让他无法正常小便,所以他每天至少会来个一两次DIY。不只双阴茎很少数,GG要长到50公分也很不容易!

 

The post 【内附影片】”双阴茎”男人异于常人的生活 可以同时尿尿也可同时射精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