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内附影片】男子在女友庆生当天找闺蜜开房 女友暴打闺蜜影片疯传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内附影片】男子在女友庆生当天找闺蜜开房 女友暴打闺蜜影片疯传



「黑色豪门企业」1日晚间上传一段影片,内容描述台中一位女子到汽车旅馆开生日趴,结果一位姐妹在女子离开后,竟在隔壁开房间,和寿星的男友上床。女子得知后火大冲进房间,爆打女姓友人,影片引起60几万点阅,网友疯传热议,寿星女主角2日晚间在脸书po文出示被骗对话纪录,男友竟然骗自己爸爸快不行了,女子并向该摩铁道歉。

「黑色豪门企业」1日晚间上传一段影片,写道「台中XX汽车旅馆上演大老婆打小三,在今天早上台中XX精品汽旅,有个台南来的女生参加姐妹的生日,结果姐妹走了,跟姐妹的男友在隔壁又开一间房打炮。」

画面中,只见刚办完生日趴的长发年轻女子,气呼呼地向床上的女子狂出拳「上我男朋友是不是啊?是不是啊?」床上疑似小三的女子哭着说「是他约我的」,长发女子听了火大继续狂甩巴掌「他约妳

▲▼姐妹勾男友上床,女子火大暴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姐妹勾男友上床,女子火大暴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床上女子聽了趕緊回答是他「我那時候我跟他是在唱歌,我跟說你要不要過來找我們……」女子聽了更火大說「那妳說他是我男朋友……妳(叫他)來什麼意思的?妳到底來什麼意思的?X你X,XXX」同時重捶了好多拳「妳要當X婦是不是啊」不顧小三喊痛,氣得動手。

女子想將小三衣服脫掉,兩個人扭打拉扯最後掉下床,長髮女火大繼續打,一邊等著男友到場對質。被打女子知道做錯事,一開始不敢回應,後來被打到哭著說「我那時候跟他講說我不要……不能這樣」不斷重複這句。長髮女氣到最後冷冷地說「沒關係,第六感很準啦,我那時候就看你們在那邊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女主角疑似受到許多關切,2日晚間也po長文對這次動手事件做出回應。她表示「我還是必須跳出來把事實都講出來,前面不出面是因為我還很難過,還有承受輿論壓力,而現在我覺得我該為這件事情說個明白。」

▲▼暴打小三,女主角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女主角出示对话纪录,男友骗爸爸快不行了。 (图/翻摄脸书)

她附上证据跟影片说「9/30晚上10点半男朋友为我办生日派对,我邀请北中南部好朋友、好姐妹来帮我庆生,现场来帮我庆祝每个都是我非常重要的人物!在派对上,我就已经发现男友跟我一个好姐妹怪怪的⋯⋯。」

「当时我被砸蛋糕,男朋友先去厕所洗毛巾,我就在房间,厕所就在旁边,当时我姐妹也知道我男友在厕所洗毛巾,直接进去换衣服,只剩奶罩内裤⋯⋯我就立马进去说我男友在里面欸。」

「砸完蛋糕差不多结束了凌晨3点多我们各自回家,旅馆只剩我好姐妹跟她男友,他们两个睡房间,我一个女生高中同学睡外面唱歌包厢椅子上,我男友载我回家后,我洗完澡就躺在床上滑手机,后来换他进去洗澡,男友洗完坐在沙发上滑手机我就觉得怪怪的!」

▲▼劈腿兩人對話紀錄曝光。(圖/翻攝臉書)

▲▼劈腿兩人對話紀錄曝光。(圖/翻攝臉書)

她接着说「后来4点多跟我说,他妈妈打给他爸爸在医院快不行了……我真的被他吓死,看他很紧急跑出去坐计程车,后来我看根本妈妈也没打给他,通话是他自己拨出去的!我密他说看爸爸怎么样打给我,他也没回,派对上我喝酒很累,后来我睡着。」

「突然早上10/01 7点多我起床!过2个小时,他脸书也没上限,也没接我电话,都没回我,我很担心爸爸是不是真的发生什么事,但我的第六感觉得非常怪!我打去旅馆问我女生高中同学(我的另个姐妹)有没有在旅馆,后来她说没有4点多就出去了!我一想完了……一模一样时间出去,当时我打给我姐妹,她没接!后来她接了视讯我,看她是在旅馆。」

当事女主角说,问对方是不是跟男友在一起,「她说她不知道我男朋友是谁……那晚上庆祝是?而后我打给我高中同学请我姐妹的男友接电话!马上他传对话纪录给我了,然后姐妹男友跟我高中女同学先去隔壁房,刚到楼下就看到我男友走出来,他们才打电话给我叫我出来看,没想到我一上楼,看到姐妹躺在床上衣衫不整,重点她先推打我的,我也验伤了!她说我误会她,我拿对话证据跟她对质,她摔我手机,推我,我才正当防卫,网路上的影片并不完整。」

▲▼暴打小三,女主角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暴打小三,女主角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姐妹也有当我的面打电话给我男友,骗我男友他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男友还跟他讨论怎么骗我!最后我才出声拆穿我男友!」经过这件事情,确定不可能复合,请各位别加以评论,自己并不想红,「没有人会为了想红,让男友去跟姐妹发生关系!」

另外针对一些批评长相的网友,女主角也强调这件事与长相并不相干! 「有关于人身攻击的留言我也已经截图存证!此事对我的伤害也非常大!我失去了姐妹也失去了男友!请别再恶意抨击!」

▲▼小三與女主角一開始對話紀錄。(圖/翻攝臉書)

▲▼姐妹勾男友上床,女子火大暴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女网友最后向遭波及的汽车旅馆抱歉,「因为这件事情多少都影响到了他们营业,他们要面对警察及各大媒体,辛苦他们了!」

网友看了纷纷表示太夸张「家丑不外扬,没人会因为这种事想红,叫你男友有本事出来讲清楚,你应该连他都打」、「男友问题最大吧」、「加油– -过去了!妳值得更好的」、「没事诅咒自己爸爸?天啊」、「女朋友生日的时候做出这种事,真的很要不得!还拿自己的父亲开玩笑,真的很夸张」 ;也有人认为「出手太重了,不要用暴力」、「顶多互控伤害」、「一个巴掌拍不响的」。

The post 【内附影片】男子在女友庆生当天找闺蜜开房 女友暴打闺蜜影片疯传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