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一起去都蘭小巨蛋玩!】音樂.部落市集,入境阿美族的國度小旅行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一起去都蘭小巨蛋玩!】音樂.部落市集,入境阿美族的國度小旅行



你知道都蘭也有小巨蛋嗎?以《太陽的孩子》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阿美族音樂鬼才舒米恩 Suming ,即將在都蘭小巨蛋舉辦第四次的「阿米斯音樂節」了!因為太受歡迎,今年 11/11、11/12 第一次辦一連兩天邀請大家來這盡情玩。

我對台東都蘭的第一印象是 舒米恩 Suming 唱的「別在都蘭的土地上輕易說愛我」。那年,我背著背包下了巴士,一踏上都蘭的土地,馬上就不由自主的愛上都蘭。

在山與海之間的派對

來都蘭的阿米斯音樂節,你會有種錯覺,好像沒有搭飛機,就來到了一個名為「Amis」的另一個國度,就在山與海之間,參加一場阿美族原住民派對。

這裡是沒有節目表、不透露具體演出內容的音樂節,只請大家記得帶著一顆平實、清淨的心,不為了追星、更不是為了特地鑑賞哪一套表演,只要你走進來,用心投射在每一個時間、空間,你會發現在這個國度裡,可以輕易俯拾各種美麗的文化呈現與驚喜。

你可以在音樂、在舞蹈、在部落市集、在工作坊發現 Amis 傳統暨當代的多元文化面貌,認識 Amis 的生活與故事,成為你心中最難忘的一趟小旅行。就在山與海之間的純淨,陽光與音樂灑落之後,煩惱全部被帶走。

這裡有兩首我覺得最能傳達「阿米斯音樂節」氛圍的歌:

#小旅行

也許 現實生活 太多囉嗦 空氣太難受
一場小小旅行 換一個心情
我有你就足夠

#阿米斯 Amis

#入境 Amis 的國度

日期:2017.11/11-12 號

時間:11/11 號 早上 11 點 至 11/12 號 下午五點

地點:都蘭小巨蛋(都蘭國中體育館)

我要購票 >>> https://goo.gl/x79Cig

(圖片提供:阿米斯音樂節)


★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來  VidaOrange 粉絲專頁   給我們按個讚吧 🙂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