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隋棠曬腿慶結婚3周年 尪為「這點」秒吞膽固醇藥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隋棠曬腿慶結婚3周年 尪為「這點」秒吞膽固醇藥



名模隋棠2015年和Tony在美國閃電結婚,如今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生活甜蜜,今(11日)稍早隋棠分享昨晚和老公去吃大餐慶祝象徵結婚3周年的「皮婚」,並首度曬出當年公證結婚的照片,Tony還說自己大概快100歲時兩人就能慶祝「鑽石婚」,為此逗趣秒喊:「嗯,我要去吃我的維他命和膽固醇藥了」。

隋棠稍早在臉書分享昨和老公去吃結婚3周年大餐,老公Tony說自己上網查資料後,算算等到自己將近100歲時,夫妻倆就能慶祝60周年的「鑽石婚」,為了努力讓自己保持健康,Tony回到家後笑說自己要秒吞維他命和膽固醇藥,讓隋棠笑翻。

隋棠同時也首度曬出兩人3年前公證結婚的照片,可見她選穿一件黑色小洋裝,露出白皙修長美腿,在拱門前和穿著帥氣西裝的Tony深情相望,隋棠也不忘感謝老公這幾年的美好陪伴,說:「謝謝你一路以來都沒有讓我被妻子及母親這樣的雙重身份綁架,陪著我一起找尋可以讓我繼續追夢的方式。你的胸懷之寬廣無私是我所望塵莫及,願有天我也能給你一樣的感受。」引來不少網友喊讚並獻上祝福。

蔡曉婷


The post 隋棠曬腿慶結婚3周年 尪為「這點」秒吞膽固醇藥 appeared first on 中天快點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