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關公前發毒誓!「酒國媽媽桑」凌葳威改教畫畫 月入60萬變6萬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關公前發毒誓!「酒國媽媽桑」凌葳威改教畫畫 月入60萬變6萬



曾經是「酒國媽媽桑」的凌葳威,2010年意外捲入女星仲介賣淫風波,一度鬧上社會版面,當時她曾在行天宮神明面前發誓:「我請神明幫我度過難關,如果可以我就完全脫離酒店,要是再回去就萬劫不復。」

▲凌葳威現在從事教畫畫工作。(圖/翻攝自凌葳威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凌葳威8年前(2010年)因捲入女星仲介賣淫風波被傳喚,一度鬧上社會版面,讓她嚇得不敢出門,當時深感無助的她跑去向神明求救,在關公面前承諾人生要從頭來過,若能順利度過難關,「我就完全脫離酒店,要是再回去萬劫不復。」

▲凌葳威現在從事教畫畫工作。(圖/翻攝自凌葳威臉書)

事件平息後,凌葳威在同年發憤圖強考上台藝大美術系研究所在職專班,後來以本名「謝伊琪」開畫室,以教畫畫為生,加上寫藝術雜誌稿、到府家教及接拍賣會工作,靠4份工作月入約6萬元,相較過去在酒店平均月入60萬差很大,也曾一度窮得身上只剩30元,曾被不少老同事勸復出,但有在關公前的誓言,她堅決不再走回頭路,至於還碰不碰酒?她笑說:「以前喝酒是灌酒被灌到哭,現在是學生下課後偶爾約我喝酒,心態不一樣。」

(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快點TV)


The post 關公前發毒誓!「酒國媽媽桑」凌葳威改教畫畫 月入60萬變6萬 appeared first on 中天快點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