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孔劉爆閃婚鄭有美 孔孝真搞笑回應「為何不是跟我」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孔劉爆閃婚鄭有美 孔孝真搞笑回應「為何不是跟我」



近年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再度翻紅的韓國男神孔劉,今(9日)遭爆料與《屍速》中飾演最強孕婦的鄭有美將閃婚,地點還是跟雙宋CP一樣的新羅飯店,但火速被經紀公司否認,稍早公司代表在IG分享相關傳言,引來孔孝真開玩笑激動問:「為什麼不是跟我?」、「我們每次都只能是孔兄妹嗎?!」笑翻網友。

▲孔劉傳出閃婚,孔孝真在公司代表發文下逗趣留言(圖/取自韓網)

38歲的孔劉與小4歲的鄭有美曾在《屍速列車》、《熔爐》合作,兩人同屬Management Soop經紀公司,先前並未傳過緋聞,但因都出身釜山,兩人曾在公開活動表示對對方的欣賞,也曾說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再和對方合作感情戲,未料今遭媒體爆料兩人密戀閃婚。

▲孔孝真打趣問為何不是她跟孔劉傳緋聞(圖/取自soop_boss IG)

對於孔劉閃婚傳言,公司第一時間澄清絕無此事,稱「兩人關係有如親兄弟」,強調並無男女之情,孔劉所屬公司代表稍早也在IG分享相關傳聞截圖,說:「趕快見一面吧」,疑隔空對孔劉喊話,而和孔劉私交甚篤、也屬同公司的孔孝真,也俏皮留言激動說:「真的要瘋了,為什麼不是跟我?真的很討厭,我們每次都只能是孔兄妹嗎?!」粉絲則韓劇哏全開留言說:「歐膩太可愛了」、「畢竟歐膩是主君的太陽」、「因為歐膩妳是趙寅成的」、「忌妒的化身上線」。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孔劉爆閃婚鄭有美 孔孝真搞笑回應「為何不是跟我」 appeared first on 中天快點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