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岳父性侵醜聞遭判刑 李㼈尷尬切割「我姓李」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岳父性侵醜聞遭判刑 李㼈尷尬切割「我姓李」



李㼈28日中午與前女友李芳雯、馬幼興等藝人出席土城某餐廳開幕剪綵,被問起岳父涉嫌性侵幼兒園女童,日前遭判刑8年一事,他尷尬微笑表示:「我姓李,如果真要講,李世民跟我有關係嗎?李光耀跟我有關係嗎?李登輝跟我有關係嗎?李連杰跟我有關係嗎?要怎麼說呢,他們做得再好是他們的光榮,做得不好也跟我沒有關係,所以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他坦言老婆熊家婕很難過,身為老公的只能安慰她。

▲李㼈出席友人餐廳開幕。(圖/取自中時電子報)

李㼈的前女友李芳雯受訪時也請媒體別再追問李㼈,覺得這事就算問他、他該怎麼回答、能說什麼呢。53歲的她身材臉蛋都保養得宜,被問起保養之道,她透露自己一天只吃一餐、不吃油炸或冰冷食物,沒拍戲時每天睡滿12小時美容覺,也會做瑜伽及快走。

她也坦言目前有個交往兩年的56歲的男友,但為了保護對方及這段戀情,所以堅不透露國籍和身份,只說對方是做生意、算半個名人,目前感情穩定,由於她20歲就決定不婚、不生小孩,男友曾有過一段婚姻,一開始也不知道她是藝人,對她很好也很有心,她不婚,男友也完全尊重。

▲李芳雯出席友人餐廳開幕。(圖/取自中時電子報)

▲馬幼興脊椎開刀至今仍需穿護腰。(圖/取自中時電子報)

馬幼興月前脊椎開刀,至今仍不能久站、久坐或走太久,只要超過半小時就會感覺傷口很痛,平常在家多是躺在熱敷墊上。他說,醫生交代他3個月都不能提重物、彎腰、用力,他目前還無法彎腰剪腳趾甲,連穿內褲、襪子、上大號出力都會痛。曾有一部短片要請他拍攝,但因為拍攝時間超過5小時,且要穿短袖短褲,所以只能婉拒。

徐乃麟和葉華原本也是剪綵來賓,據了解徐乃麟因媽媽身體不適就醫而缺席,葉華則因有事臨時無法現身。

(中時)


The post 岳父性侵醜聞遭判刑 李㼈尷尬切割「我姓李」 appeared first on 中天快點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