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愛被畫出來了】交往一年後畫面變得好殘酷呀!但這就是愛情生活的真面目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愛被畫出來了】交往一年後畫面變得好殘酷呀!但這就是愛情生活的真面目



如果你已經和另一半在一起很長時間,你甚至不記得是哪時候開始的,那麼以下這些插畫應該就是你的愛情生活寫真集了!

加州藝術家瑪麗·帕克(Mary Park)所創作的這一系列插圖,展現在感情關係在隨著時間流逝後而變得真實,更貼近生活。雖然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會感到震驚,甚至有些老夫老妻的相處行為會讓人不敢相信,像是在對方面前大放屁,或是上廁所不關門還邊著天的情形。不過這就是他們的愛情生活相處方式,老話一句,愛情裡沒有什麼最好,只有什麼最合適。找到雙方都感到舒適的相處模式,才是維持感情的關鍵。

一起來看看瑪麗·帕克(Mary Park)所描繪出的交往長時間的情侶生活真面目,說不定有幾張畫的就是你和你的另一半呢!

男:超熱的耶!幹嘛不開冷氣啦?
女:用風扇就好了,上個月的電費爆表了啦!
女:你別靠近我哦!……好啦!我現在就開冷氣~

Image source: Murrz

女:Hey~~~~~
男:幹嘛?
女:愛我!

Image source: Murrz

男:你在幹嘛?
女:看我的眼睫毛呀!希望能夠長一點~
男:你是說像我的一樣又長翹又濃密嗎?
女大甩門

Image source: Murrz

女:我好累哦!要來去沖個澡(剛和朋友出去玩回來)
洗完澡後出來……

Image source: Murrz

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做多丟臉的事都覺得好自在哦!

Image source: Murrz

凡事都有個適可而止的點,千萬別過頭了

Image source: Murrz

剛剛交往-我喂你,你喂我
交往多時-食物要用搶的才有

Image source: Murrz

自己的屁,請自己吸收

Image source: Murrz

男:早安
女:早安
男:你在幹嘛?
女:便便~
男:我也是~

Image source: Murrz

男:你是不是又擠你的痘痘了!
女:沒有呀~

女:我是個強壯且獨立的女性,我不需要男人的幫助!
男:要幫忙說一聲不就好了~

Image source: Murrz

暗黑料理界之廚神當家!

Image source: Murrz

女:你快看!我吃了好多才有這個 Food Baby 的

Image source: Murrz

想瞭解更多 Mary Park 的資料和作品,可以上他的 websitewebtoon 和 instagram 逛逛哦!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