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美女收情书 · 恐吓过夜!】大马美女人妻遭变态男跟踪,还收「恐吓情书」!变态男花RM600 要她陪30分钟,否则就要人妻 “小心点”!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美女收情书 · 恐吓过夜!】大马美女人妻遭变态男跟踪,还收「恐吓情书」!变态男花RM600 要她陪30分钟,否则就要人妻 “小心点”!



日前,一名大马美女人妻在某脸书群组里曝光了自己所遭遇到的事情。她遇到了变态以写信的方式来约炮,还表示只需要30分钟便能完事…事后还会以RM600补偿这位女子!但如果人妻斗胆爽约,变态男就有可能会做出一些危害女子性命的行为!变态行径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以下为原文。

▼这就是那封信的内容了!太小看不到?没关系!小编把它码出来!

Hi,你好!

可以交个朋友吗?

我其实注意你很久了!

只是,开不了空让你知道!

我常逛 Aeon 的,目的是想看看你,知道你在理发店工作!

哈哈哈哈,那天碰巧我在 Caution,竟然让我遇见你,我们还真的有缘的!

重点是,你在等钱用吗?干嘛打两份工?

我不知道你的号码,也很想认识你,所以才写信!

我常常都在关注你,觉得你很美,像天使!

哈哈哈哈哈!

我常在 Caution 的,觉得你身材条件不错

如果想知道我是谁,今晚有空吗?

若你等钱用,我们可以做个交易!

不是在开玩笑哦,哈哈哈哈!

今晚上 11点,在 Taman AST X记鱼头米隔壁等我!

听着,你一个人来而已哦!哈哈哈!你的车放一边,你上我的车!

完事后,我会给你Cash RM600!如果你怕,可以在你上车前给你RM200!

任务不危险,在 Taman AST 区里面而已,不用怕!花你30分钟而已!

我的车牌号是 WJH 8381 ,黑色 volkswagen,如果你11点半都还没来,我就走咯!

然后就代表你放我飞机!

你都懂你身材那么棒的啦,常常一个人上下车,都是求平安而已,对不对?

(完)

 

▼网友表示女子现在处境非常的危险!包包记得放防狼喷雾!

▼这名变态被抓到就自己看着办吧!

▼完全就是心理不正常!

▼而且还那么熟悉这名女子,看来已经跟踪非常久了!

▼这一定要去备案!

▼而且还有威胁的成分在!罪名不轻啊!

▼这已经是刑事犯罪了!罪名绝对不轻!

▼来个人肉搜索如何?

▼虽然这位变态的行径我们觉得非常可恶,但是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还不能妄下定论,这也可能是要嫁祸给其他人的恶作剧。

The post 【美女收情书 · 恐吓过夜!】大马美女人妻遭变态男跟踪,还收「恐吓情书」!变态男花RM600 要她陪30分钟,否则就要人妻 “小心点”!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