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產婦剛生下女兒 助產士竟耳邊低語:我和妳老公上床過!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產婦剛生下女兒 助產士竟耳邊低語:我和妳老公上床過!



美國一位產婦2017年在利物浦婦女醫院(Liverpool Women’s Hospital)產下女兒,生完孩子後,身旁的助產士拉姆斯登(Joanne Lumsden)卻告訴她,「我和你老公上床過」。聽見這番話,讓產婦備受打擊,看到女兒內心就有陰影。

▲產婦萬萬沒想到,身邊的助產士竟是破壞自己家庭的小三。(圖/翻攝自Daily Mail)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夏天產婦生下小孩後,助產士拉姆斯登在她耳邊說,「我和你老公上床過」,還詳細描訴2人如何偷情、度假等。產婦聽完,當場情緒崩潰大受打擊。她萬萬沒想到,抱著女兒的人竟是破壞自己家庭的小三。

產婦知道這件事,才回想起男友在自己懷孕期間,曾到過西班牙旅遊。回來之後,行為卻變得非常奇怪,時常找藉口不陪她去產檢。她認為,男友不想要劈腿事情曝光,才拒絕去醫院。產婦表示,自從得知男友劈腿後,她腦中常會想起拉姆斯登抱著小孩的畫面。那個當下,為人母的喜悅之情消失無蹤,連看到女兒內心都會有陰影。據了解,拉姆斯登已被醫院給開除了。(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快點TV)

(編輯/謝金玉)


The post 產婦剛生下女兒 助產士竟耳邊低語:我和妳老公上床過! appeared first on 中天快點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