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顯微鏡對望遠鏡說:享受生命中的微小事物!」10 張讓人充滿正能量的幸福插畫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顯微鏡對望遠鏡說:享受生命中的微小事物!」10 張讓人充滿正能量的幸福插畫



工作還有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了嗎?你需要來點「正能量」!

來自馬來西亞的 Heng Swee Lim(筆名 ilovedoodle ,看筆名就知道他有多愛插畫!)靠自學成為插畫家和平面設計師,比起其他形式的繪畫,他最喜歡隨手塗鴉。他自述創作理念是:「作品很簡單,但其中卻包含深刻的思想。生活本應充滿樂趣,所以我希望我的插畫能給人帶來愉悅和幸福之感。」

下面這 10 張插畫都是他的作品,充滿童趣的畫風卻蘊含關於人生、愛情、自我價值等方面的深刻道理,不僅讓人會心一笑,更充滿正能量!

#放大鏡和顯微鏡對望遠鏡說…

享受生命中的微小事物!

#短鏡頭對長鏡頭說…

價值無關乎外表

#短褲對長褲說…

人生很短,不是嗎?

#遙控器對電視說…

別擔心,每件事都在掌控之中

#螺絲釘對螺絲起子說…

我為了你團團轉!

#貼紙對信封說…

我要永遠黏著你

#它的影子告訴我們…

人因夢想而偉大

#水果刀跟瑞士刀說…

成功的秘訣是:專心做好一件事

#書本對檯燈說…

你是我的陽光!

#冒號鍵對右括弧鍵說…

幸福就是,和對的人一起創造笑容

生命很短,祝福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你的陽光。

(參考資料/圖片來源:ilovedoodlemydesy。本文提供合作夥伴轉載)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