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不要再逼我了…】大马10A美女学霸『读书太Stress』忧郁症发作?!留下超洋葱遗书跳楼自杀…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不要再逼我了…】大马10A美女学霸『读书太Stress』忧郁症发作?!留下超洋葱遗书跳楼自杀…



➨摇滚天团One Republic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很多父母都望子成龙,希望自家的孩子能努力读书成材为社会做出一些些的贡献,但也不要忽略孩子是否因此而患上了忧郁症,否则你就会失去他/她~

近日,就有一名疑忧郁症发作的10A女状元跳楼自杀了,中国报原文如下:

(芙蓉2日讯)就读师训学院的华裔10A女状元,疑忧郁症发作,留下一封充满悲情的遗书给父母後,从组屋跃下,了结生命。

由于死者患病2年,其父母一向有通过手机查看其行踪,当发现死者出现在组屋时,父母曾致电向她查问,而死者谎称和朋友到组屋用餐,不久後便传来其死讯。这起跳楼自杀案于约今晚8时45分,在芙蓉14楼组发生。

死者为来自芙蓉家丽城的林嘉莹(20岁,译音),就读师训学院第二年,她之前是就读芙蓉振华二校,曾在政府考试考获10A佳绩。

据了解,死者相信是从A座组屋第14楼跃下,并在1楼後被帐篷挡隔着,而没有跌到地面。

张盛闻过後受询时指出,死者在家中排行最小,上有一名兄长,死者原本是在哥打峇鲁的师训学院就读,因患病的缘故,家人为了方便照顾而申请将她送回小甘密慕莉华师训学院就读。

摇滚天团➨摇滚天团One Republic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据死者家人告知,死者平日有服药,但不定时,而且死者长期饱受失眠的困扰。

他说,一般上,如果学生有面对疾病困扰,可以向学校申请暂时停学,而且校方也有为学生评估心理,可能死者接受评估时没有面对问题,以致校方无从发现。

芙蓉14楼组屋自启用以来,曾发生71宗跳楼自杀案,夺走67名华裔丶3名印裔和1名巫裔的性命。

张盛闻指出,14楼组屋的电动门已损坏,以致外人可以出入组屋,进而再次传来自杀案的原因,他会要求当局重修电动门,确保不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据了解,死者留给家人的遗书,字里行间充满轻生的念头,相信死者不堪病魔的折磨而致想不开寻死,留下伤心的家人。

看完这篇报道,大家记得多多关心身边的人,忧郁症不是酱容易解决的事。。。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Viralcham Tv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请点我)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