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未满18慎入!】杨幂被人下药迷奸!? 不雅影片+多张床照曝光… (内有影片)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未满18慎入!】杨幂被人下药迷奸!? 不雅影片+多张床照曝光… (内有影片)



➨摇滚天团One Republic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网络上再次疯传一支疑似杨幂遭到电影公司高层迷奸的短片流出,过程中还不断抵抗呼喊:『等一下……我老公…』对于影片中的女主是不是杨幂本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事后有网友指出影片女子的右胸有颗痣,但本尊却没有,认为一切只是乌龙一场。不过,网友们又有新的发现了……  *影片往下拉*

据香港 “忽然一周” 报导,近日透过手机通讯软体的WhatsApp,流传一支疑似是杨幂遭迷奸的短片,约1分11秒的内容中,片中女子意识迷糊躺在床上啪啪啪,其间更讲一句:「吖老公干嘛!!!」。

男主角据悉是大陆某知名电影公司老板,报导中指出她是因为饮醉酒,而被片中男主角硬灌催情水后迷奸。

▼影片女子五官和杨幂十分神似

这支偷拍短片曝光后,有网友指出影片中女子左肩上有一颗痣,但杨幂本人并没有,加上又有人提供一则大陆报导,内容提及一名长相神似杨幂的已婚女子喝醉后被代理驾驶载到旅馆性侵得逞,证明并非杨幂遭到迷奸,一切只是误会一场。

▼被迷奸的女子(右)左肩有一颗明显黑痣,而杨幂本人并无任何黑痣或记号。

摇滚天团➨摇滚天团One Republic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影片中女子除了左肩有痣,其实右胸上明显也有一颗痣。有眼尖的网友在微博中指出,在杨幂所主演的“孤岛惊魂”中,7分钟的时候明显可以看到杨幂右胸上有一颗痣,和影片女子是同个地方。

▼网友指出杨幂 “孤岛惊魂” 中右胸有痣,和影片女子相同。

▼样貌相似的假版杨幂被迷奸过程!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Viralcham Tv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请点我)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