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豬隊友!託室友丟垃圾「30萬家當」全被扔 她秒哭:內褲在街上飛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豬隊友!託室友丟垃圾「30萬家當」全被扔 她秒哭:內褲在街上飛



什麼都不怕,就是怕遇到豬隊友!日前一名英國女子洛妮(Loni Rose Evans)15日準備搬到新家,因臨時有事外出,請室友幫她將家中的垃圾丟掉,沒想到等到她回家時,竟在街上看見自己的內衣、護照,才發現價值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的家當,全被室友意外丟棄,讓她超傻眼,直呼「她到底是多麼蠢?」

29歲的洛妮日前從澳洲北邦代(North Bondi)搬到馬魯布拉(Maroubra),搬家前,她將把家中的衣物、3C用品等生活用品都打包成袋,還特地將施華洛世奇耳環、項鍊、金手鐲以及香奈兒耳環等珠寶都放進小袋子裡,然後集中在客廳。15日,她剛好有事情外出,請室友幫忙把清理出來的垃圾扔掉,沒想到室友卻誤以為客廳的那幾包家當是垃圾,便順手拿起丟到街上。

後來洛妮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表示「我在路邊撿到你的護照」,她才驚覺不對,立刻打電話問室友:「你有沒有扔掉我的東西?」對方回:「我都丟掉了,像妳說的那樣子,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扔出去街外了」,洛妮當時趕緊跑回家確認,卻看到自己的內衣、內褲在大街上「飛」,而一旁原本裝滿衣服的包包,打開時卻已經是空無一物。

洛妮說,自己一瞬間變得落魄,可是依舊相信這只是室友的誤解,但價值1萬美元的家當瞬間都沒了,「我一直在想,怎麼會有人這麼愚蠢?」事後洛妮為了救回自己的財產,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遭遇,希望撿到她財物的人可以送回。

幾天後,洛妮果真接到了一名鄰居的電話,表示「有人從街上找到6件運動衣」,讓她相當開心。洛妮表示,她沒有指責他人偷拿,因為如果是她看見路邊有好東西,也會一樣帶回家,「但我發現事主PO文尋找的話,我一定會把物品歸還。」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豬隊友!託室友丟垃圾「30萬家當」全被扔 她秒哭:內褲在街上飛 appeared first on 中天快點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