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愛情小技巧】和有點喜歡的男生第一次約會就上床,好嗎?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愛情小技巧】和有點喜歡的男生第一次約會就上床,好嗎?



對於這個問題,答案沒有好不好,只有你是不是思考過了,而做出一個安全、出於自由意願且有意義的決定。

可以和第一次約會的對象發生性行為嗎?這是個對於每一個還在尋找對象,一再約會的人都該詢問自己的問題。有時候約會的氣氛超好,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就會聊得超開心,對方的長相和身材都是自己的天菜,在外在環境和內心情感交流的刺激下,雙方真的很難壓抑住對彼此肉體上的慾望。所以在你和有興趣的對象第一次約會時,請必須要先考慮過會發生直接上演性愛戲碼的可能性。因為先思考過,做了心理準備,才不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行為。

那到底該如何不讓自己後悔呢?不一定是上了床才後悔,有時是因為沒有掌握到個時機,讓機會白白溜走才遺憾不已。

美國小說家和詩人 Gertrude Stein 曾說過一句受用的話,他說:「我希望我問出了正確的問題。」很多時候問題比答案更重要;一個真正的問題會引起自我反省,自我探索,並有機會做出對自己更好的決定。

什麼是正確的問題呢?像是「我對他的瞭解有多少?是只聊了二天就見面,還是視訊了好幾周了才決定出來見面?」「他是個陌生人,還是朋友的朋友?」

除了關於對方的事情值得思考外,更關鍵的在於你本身,你可以試著從這樣的想法開始,那就是試著去想像十年後的自己,想到現在的自己和一個第一次約會的對象就上床了,你會是什麼想法?覺得慚愧後悔,或是覺得順從自己的慾望,沒有什麼不對的。然後你可以再從剛剛問題的答案衍生,那如果不能在第一次約會有性愛,該等到第二次、第三次,還是哪個時機才對呢?你個人對於性愛、情緒和感情關係,這三者之間的看法是什麼?

最後在做出決定前,想想是什麼讓你對他性慾高漲?

最終也是最重要的提醒,就是性行為只能在安全且雙方意願同意下發生。

資料來源:yourtango;圖片來源:《杜拉拉升職記》劇照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