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排隊遭譏「胖婊子」…女子氣炸 掏錢掃空蛋糕店!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排隊遭譏「胖婊子」…女子氣炸 掏錢掃空蛋糕店!



許多蛋糕店快休息時都會便宜特價賣出今天沒賣完的蛋糕,不過日前美國就有一名19歲女子在網上抱怨,自己在排隊買杯子蛋糕時,竟遭後面的路人譏是「胖婊子」,讓她氣炸直接掃空櫃檯上的蛋糕。

▲女子買蛋糕遭譏,氣炸掃空架上蛋糕。(示意圖 非當事蛋糕/截取自pixabay)

根據了解,19歲的布勞森(Vega Blossom)日前發現瓦爾帕萊索(Valparaiso)的「設計師甜點」(Designer Desserts)有促銷活動,打算買6個杯子蛋糕回家過復活節。但她前面一個顧客卻動作很慢,讓後面客人怨聲載道,但沒想到換布勞森時,後面客人竟稱「謝天謝地,希望前面那個胖婊子(fat bitch)不要買光所有蛋糕」,讓布勞森氣炸,把所有的杯子蛋糕都買下來,「我把所有該死的蛋糕都買了,我花了54美元就是為了當個婊子,復活節快樂」。她也在臉書上PO出這個故事,並寫道「我的確是很小心眼」。

▲布勞森所貼文章。(圖/截取自臉書)

這則貼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們都大讚布勞森做得相當好,「這反擊真的太棒了」、「很高興你為自己挺身而出」,後來蛋糕店得知此事後也發文「我的店裡是不准有霸凌的,也不會容忍這種噁心的態度,難道父母沒有教過,沒有好話可說的話就請閉嘴,拜託一下,如果妳就是這個當事人,請不要按我的專頁讚,如果再次在店裡聽到這樣的言論,我們會請你出去」。


The post 排隊遭譏「胖婊子」…女子氣炸 掏錢掃空蛋糕店! appeared first on 中天快點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