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孫安佐官司纏身 美名律師卻直言「她會贏」:這盤棋下完了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孫安佐官司纏身 美名律師卻直言「她會贏」:這盤棋下完了



美國執業律師邱彰連日公開對孫安佐案子提專業見解及精闢分析,今表示:「狄鶯一家三口,命在弦上,我能幫的就是替孫安佐的證據中找出有利的,請法院的翻譯官趕快翻成英文,再交給他的白人律師去處理。」

▲孫鵬夫婦。(圖/中時電子報)

邱彰並說,「孫安佐的16歲好朋友是我的助理,我也準備帶著他一起去看孫安佐的電腦資料,替我們解釋年輕軍事迷腦子裡的正面想法」。

何時「準備帶助理去看孫安佐資料」?邱彰人在舊金山,今回覆本報表示,「只是準備!我覺得事有蹊蹺,警長忽然說孫安佐精神有問題,這會不會跟律師說好的。小鎮大家都認識,要承認對手精神有問題,沒那麼容易」。

▲邱彰。(圖/中時電子報)

她稍早大膽斷言:「警長說孫安佐有神經病。神經病的人是沒有犯罪能力的,我謙卑的認為:這盤棋已經下完了!如果沒有變數的話,狄鶯贏。」

(中時)


The post 孫安佐官司纏身 美名律師卻直言「她會贏」:這盤棋下完了 appeared first on 中天快點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