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只想小睡個 30 分鐘,醒來後過了 4 小時!10 張插圖寫實描繪上班族的週末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只想小睡個 30 分鐘,醒來後過了 4 小時!10 張插圖寫實描繪上班族的週末



俄羅斯插畫家 lingvistov 筆下的作品總是以圓滾滾的人物和小動物為主,配上簡單卻又中肯到令人會心一笑的短句,在全世界都擁有超高人氣。這次要分享的系列是以「週末」為主軸的塗鴉,寫實描繪出被工作壓榨五天之後,假日只想整天宅在家上網、睡懶覺的情景,完全打中最討厭星期一、最期待星期五的上班族們!

1. 半夜三點,再看一集好了

2. 星期六一整天都不想換下睡衣

3. 我週末晚上都忙到不能出門欸 ──── 忙著上網追劇耍廢啦~~

4. 我試著跟睡魔抵抗,但我輸了

5. 本來訂好的社交計畫的你,到了週末就會像這樣

6. 愛我,就讓我睡!

7. 打算睡個 30 分鐘,醒來後 4 小時就過了

8. 週末可以重來一次嗎?我還沒準備好……

9. 當你逼自己出門,就會變成這樣

10. 給「週末」的一封信:親愛的週末,很抱歉我沒有好好珍惜你,拜託回來吧!

想看更多這位插畫家的作品,可以到他的 個人網站 或是追蹤他的 臉書粉絲專頁 喔~

延伸閱讀

【再睡十分鐘!】週末宅在家睡懶覺的新藉口:週末補眠能降低早死風險

(參考資料/圖片來源:lingvistov.comfacebook。)

(本文提供合作夥伴轉載。)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