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女生想知道的事】找真愛?只想玩玩?男生玩交友 App 的動機到底是什麼!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女生想知道的事】找真愛?只想玩玩?男生玩交友 App 的動機到底是什麼!



大家一說到交友 App,多半第一個反應就是「哦!用來約性的。」這些 App 的名聲只所以會這麼糟,也真的是很多人在上面只是單純找性愛;不過也別以偏概全了,還是有人是透過交友 App 遇上相戀一生的伴侶的。

每一個人使用交友 App 的動機都不同,兩性感情網站 Elite Daily 就訪問到了 4 個男生,請他們談談自己使用交友 App 的原因,看完他們的說法,你會覺得玩交友的男生也不全是都被下半身控制的!

我保持著開放的心態,但沒有期待一段認真的感情-Kevin,22 歲

對於任何可能會發生的事我都抱著開放的心來看待,就看對對方的感覺如何。但我並沒有很希望透過交友 App 找到一段認真的感情。像是一起參與活動、喝一杯,這些都不錯。我更沒想要在上頭找性愛,除非是對方先明說了,不然我壓根沒有這樣的想法。

我的想法是隨著聊天的對象而改變-Mark,25 歲

很難明確說出我想在交友 App 上找到什麼特定的事物,因為想法一直在改變。但當然還是希望能夠找到一段感情啦!一切都是依對象而改變,有時在和這一個約過會之後,才能發覺原來自己想要的是全然不同的類型。

我是因為大家都在用,才使用交友 App-Colin,23 歲

因為我目前正處於轉職期,準備要開始一項新的工作,所以我現在沒在使用交友 App。過去在使用交友 App 時,我並沒有特定想要找什麼,就隨緣看什麼事會發生。還有一項因素讓我使用交友 App,因為這是現今社會的交友文化,單身的人和在大學裡,大家都在玩交友 App;也有一部份是因為好奇心才用的。

我喜歡聊天,特別是一些有趣的話題-Brett*,26 歲

為什麼我會用交友 App 呢?有 75% 是想聊天,20% 想搭訕,只有 5% 是想找到一段認真的感情。透過聊天對話能讓我瞭解對方更多,或是讓我從聊天中得到開心。

如果你正在猜測在交友 App 上聊天對象的目的是什麼,不妨讓他們直接考慮告訴你吧!因為每一段良好關係的基礎都是信任,所以別從一開始就不誠實哦!

參考資料:Elite Daily;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