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渡邊麻友新劇追加演員 堀井新太桐山漣將出演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渡邊麻友新劇追加演員 堀井新太桐山漣將出演



日劇《直到這場雨停止那天》演員

日劇《直到這場雨停止那天》演員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女星渡邊麻友主演的富士台東海台日劇《直到這場雨停止那天》將於8月4日開播,劇集宣布追加演員名單,堀井新太、桐山漣、筧美和子、木村祐一等出演。

  《直到這場雨停止那天》講述因十五年前不幸經歷陷入絕望的女子身邊關於愛與罪和瘋狂的故事。這是渡邊麻友從AKB48畢業後首次出演和主演日劇,她飾演的主人公北園光因愛痛苦,陷入瘋狂,是個相當有難度的角色。光的大哥十五年前被指殺害戀人被捕,至今還在監獄,原本性格開朗的光因有了“殺人犯的妹妹”的頭銜性情大變,母親也因為沈重的打擊精神出現問題。

  日前劇集宣布追加演員,其中堀井新太飾演光的青梅竹馬谷川和也,家中經營老字號料理店,吹越滿飾演光所屬劇團的天才導演天竺要,筧美和子飾演和也的戀人三上沙耶,宮澤惠麻飾演天竺的女兒,女星天竺芽衣,星野真裡矢吹千尋,手中握有十五年前事件的秘密,齊藤由貴飾演光的母親由布子,桐山漣飾演光的大哥森村國彥,木村祐一飾演十五年前事件負責刑警剛田仁志。

  堀井新太說:“主人公雖然內心有傷痕,卻依然看得到生的希望,連接希望的橋樑就是我飾演的谷川和也,他內心強大,直爽,拍攝才剛開始半個月,我會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喜歡這部作品。”筧美和子說:“我會對渡邊麻友做各種討人厭的事,可能大家會恨我吧。”

  桐山漣說:“希望盡可能在有限的時間和劇情中深度挖掘這個角色,每天都會很認真思考台詞。”齊藤由貴說:“我這次飾演封閉內心,精神有點問題的母親,期待像在FNS歌謠祭上合唱我的出道單曲《畢業》時一樣,和渡邊麻友能再發生化學反應。”(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