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水穀豐主演《相棒17》將播 第四次搭檔反町隆史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水穀豐主演《相棒17》將播 第四次搭檔反町隆史



水穀豐、反町隆史

水穀豐、反町隆史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報導,自2000年《相棒》誕生以來,數次更新“傳說”,據日媒8月22日消息稱,《相棒》最新一季第17季將於十月開播,水穀豐與反町隆史打破過去慣例,第四年仍做搭檔。

  水穀豐在劇中飾演主人公杉下右京,《相棒》講述他與搭檔一起解決無數疑案的故事。反町隆史飾演的冠城亙從第14季出場,這一季是他們合作的第四季,打破了初代龜山薰在內的歷代搭檔三季畢業的慣例,此前不被看好的這對搭檔的關係變化備受矚目。

  水穀豐說:“我想現在很多人都以為我本名就叫杉下右京吧?我和合作演員追求自然而然進入作品的理想戲劇,現在也逐漸真實感覺到合作四年了。互相推測對方的態度想法很有趣,對右京來說,最近亙好像有點話多。”反町隆史說:“水穀豐說亙話多,劇本上就那麼寫的我也沒辦法啊,對右京和亙的關係的描寫也是《相棒》的魅力之一,亙把右京當做大前輩尊敬,非常信賴他。”

  據悉,新一季中特命系變成了三個人,在前一季最終回的兩小時特別篇裡,由於蘆名星飾演的記者風間楓子的事件,淺利陽介飾演的特別搜查官青木年男接受“制裁”,被左遷至特命系。

  對於三人版的特命系,水穀豐說:“右京首先考慮的是解決問題,青木君進入特命系會做什麼,或者有什麼企圖,我也很關注。”反町隆史說:“青木來到特命系,亙會善用他的優秀,特命系的變化我也很期待。”出演劇集的還有川原和久、山中崇史、鈴木杏樹、石坂浩二等。(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