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女星NON將舉行巡演 接受采訪稱演技依舊最重要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女星NON將舉行巡演 接受采訪稱演技依舊最重要



女星NON

女星NON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NON為紀念第一張專輯《Super Heroes》發行,於9月6日在日本舉行五大城市巡演,改名後致力於創作活動的她終於實現了辦巡演的夢想,日前她接受采訪,稱演技最重要,女星事業她依舊很重視。

  2017年女星能年玲奈改名為NON,她的工作重心不只是放在音樂活動上,還舉辦個展,出版書籍,做聲優,但粉絲們還是更期待在大銀幕或者日劇中看到她,日前她接受采訪談及此事,稱為了同樣的目標改名為“NON”,以及她自己所追求的創作活動。

  NON說:“演唱會有其他工作體會不到的激動人心的感覺,我最喜歡表演,而音樂活動是其中最直接的一種,可以直接對聽歌的人傳達感情,感覺很好。”NON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是女星兼創作,她說:“正是為了這個目標才改名為NON,我喜歡自己創造,還有與團隊一起創作的作品,這最令我開心。”

  對於自己的現狀NON非常滿意,認為很充實,但是粉絲期待她在女星事業方面的發展她也一直有關注,但是改名後還沒有機會出演影視劇,她說:“女星事業對於我來說也是創作的一種,因為拍戲才讓大家認識我,因此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項工作,而且很有趣,我會一直堅持下去。期待下半年能向大家宣布好消息,敬請期待。”

  NON的專輯《Super Heroes》邀請了為《海女》製作音樂的大友良英加盟,收錄了HIPPOP、柔美等各種曲風。(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