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龍星涼主演SP劇下月播出 根據日本選手故事改編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龍星涼主演SP劇下月播出 根據日本選手故事改編



日劇《熱血不良足球部》演員

日劇《熱血不良足球部》演員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男星龍星涼主演朝日台劇集《熱血不良足球部》,根據岡野雅行高中時代的真實經歷改編,講述不良少年組成的足球隊的奮鬥故事,將於9月21日和9月28日連續兩周播出。

  去年12月,原日本足球隊選手“野人”岡野雅行參加朝日台深夜綜藝節目,說起高中時代的經歷,稱即使毫無足球經驗的一幫不良少年組成的足球隊,也一樣可以很強大,讓在場所有嘉賓和觀眾感動,此次改編日劇由龍星涼主演,鈴木收擔任編劇。

  岡野雅行高中讀的是全住宿制學校,不僅沒有足球部,還是全日本有名的不良少年聚集的學校,但是一時興起成了的足球部讓大家逐漸改變,甚至成為當地強隊。這是“綜藝節目衍生劇”,是一次新的嘗試,日劇版對真實故事再加工創作,主人公岡野由龍星涼飾演,他說:“我沒有演過真實故事改編的日劇,而且還是飾演岡野真的很開心。看劇本的時候我就在心裡構建這個人物,因為改編自事實感覺確實很真實。我過去也踢過足球,很高興拍戲時能踢足球,這是一部熱血、青春的日劇,演員們就像在參加部活,真的很享受。”

  岡野雅行說:“參加節目的時候我很開心,節目播出後很多人跟我聯繫,最初聽到要改編日劇我還以為是開玩笑,後來聽說由鈴木收編劇、龍星涼飾演我,這麼隆重,覺得有點擔心(笑)。其中也有動作戲,基本都是我的真實體驗,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經驗。看到這部劇的人,或許會產生期待自己也像野人一樣不放棄勇敢堅強的想法,如果是那樣我會很開心。”

  岡野身邊的不良少年由個性十足的年輕男星飾演,岡野的前輩伊司由淺香航大飾演,一起設立足球部的盟友利賀由矢野聖人飾演,擅長頭球的正由稻葉友飾演,守門員武藏由山本涼介飾演,其他演員還有平野生成、堀家一希、勝村政信、小野武彥等。作為特別劇連續兩周播出。(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