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瀧澤秀明閃電引退 稱不會復出演藝圈也不會當社長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瀧澤秀明閃電引退 稱不會復出演藝圈也不會當社長



瀧澤秀明

瀧澤秀明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報導,瀧澤秀明日前突然宣布退出演藝圈,今年之內他將繼續作為偶像活動,有媒體稱他可能是傑尼斯事務所下一任社長,對於他的閃電引退有各種猜測,但日前《每日新潮》雜誌對他進行採訪,本人表示不會復出演藝圈,也不會就任社長一職。

  瀧澤秀明13歲進入傑尼斯事務所,此前他與今井翼作為“瀧與翼”組合進行音樂活動,還出演過NHK大河劇《義經》等影視作品,《瀧澤歌舞伎》等舞台演出,據之前的消息稱,他引退後將在喜多川社長身邊負責傑尼斯練習生的培養,以及舞台、演出等工作,但是做這些工作沒有必要宣布引退,因此不少人對此有疑問。

  日前瀧澤秀明接受《每日新潮》記者採訪,稱瀧與翼組合解散的直接原因是今井翼健康狀況不佳,他說:“我們考慮今後的人生如何走下去,翼的結論是退出事務所,我選擇引退,在傑尼喜多川先生身邊多學習。”

  此前瀧澤秀明曾向喜多川社長報告選擇做經紀人,他說:“當然有經紀人這條路,不過雖說是傑尼斯練習生,也是一個人的人生,是需要負責任的,這一點我必須清楚。”對於復出演藝圈的可能性,他說:“沒有可能,我要退出了。”

  對於繼任社長一職的猜測,瀧澤秀明明確否認:“那絕對沒有,不可能的,我可以斷言,我不打算進入經營團隊,而且本身我也不懂經營,還是由傑尼社長來做吧。所謂的繼承人並非社長,而是繼承傑尼社長的思想和方式繼續下去。”(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