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太誇張!女子慘被男友家暴 還在法庭替他求情「是我不好才會挨打」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太誇張!女子慘被男友家暴 還在法庭替他求情「是我不好才會挨打」



聽到家暴事件總是讓人相當憂心,但不少受害者們卻是反而袒護加害者,甚至是會心軟原諒對方。美國密西根州就有一件類似案例,22歲女子Kristina遭男友打到送醫,但後來竟不顧傷勢,在法庭上替男友求饒,還稱「是我不好才會挨打」,讓法官傻眼。

▲太誇張!女子慘被男友家暴 還在法庭替他求情「是我不好才會挨打」(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Kristina的男友Paul Bashi擁有嚴重的暴力傾向,常常對Kristina拳打腳踢,但毆打過後Paul 又會哭著求Kristina原諒表明自己並非有意,只是一時衝動控制不了行為,「我是那麼地愛你,你是知道的。」但某日Paul又對Kristina暴力相向,甚至把她撞到地上拿東西狂砸,後來又踢了Kristina的肚子100多次,甚至拿刀捅她。對此鄰居發現不對連忙報警,而警方到場時Kristina已經昏迷不醒被送往醫院,而Paul直接被逮捕進了警局。

▲Kristina還在法庭上替男友求情。(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而時隔兩周,Paul的暴力案件開庭,沒想到應該躺在醫院裡好好療傷的Kristina,竟不顧傷口還沒完全復原,衝到法庭上,對法官們求饒「我沒辦法看他坐牢,他不是故意的,請不要讓他坐牢!發生這些事都是我的錯!是我的問題!」讓大家都傻眼。對此對Paul提出指控的檢察官事後表示,「對於Kristina的反應,其實我不意外,我每年處理大約兩千多件家暴案件,60%的受害者要就是放棄控告,要不就是不出庭,要不就是心軟!這只會助長暴力事件發生。所以我不會撤銷對Paul的指控,他幾乎想殺人,這是不被允許的!」

(編輯/陳俊宇)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