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他求學時筆記神美工整 5千網友驚呼:跪著看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他求學時筆記神美工整 5千網友驚呼:跪著看



太神了!一網友最近整理家裡,翻出自己從高中到考研究所時的筆記後捨不得丟,並po上臉書社團與大家分享,沒想到他工整的筆跡,讓網友驚呼「跪著看」。

網友Lin在《爆廢公社》上po文表示,最近整理房間,找到自己從高中到考研究所時所寫的筆記,雖畢業已久,但認為這些都是陪伴他渡過求學時光的重要資產,實在捨不得丟棄。他並將筆記上傳到臉書與大家分享,由於上傳的各科目筆記字體工整、乾淨,還親手繪製地圖,吸引近5千人按讚,718則留言。

有網友說,「這個字,我跪了…」、「這個字!太厲害了」、「是內建列印軟體了吧!」、「字好整齊好漂亮,更強的是地圖畫的太精準了吧!」、「超強的」還有網友說,「版主有強迫症嗎?(純粹好奇)」、「這字真的很難想像是男生的」、「我的老天額啊~~~佩服」、「我甘拜下風…」、「筆記超詳細的!字跡跟圖也畫得好漂亮……請收下膝蓋吧~哥!」。

另有網友說,「我要給我二年級的兒子看看哈哈」、「這種筆記根本不是用手寫的,是用心寫的,我居然將全部看完了」、「以後留給小孩」。

中時電子報 戴安瑋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