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千葉雄大現身戛納電視節 用流利英語與主持人交流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千葉雄大現身戛納電視節 用流利英語與主持人交流



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日本人氣男星千葉雄大主演日劇《可愛萬歲》在2018法國戛納電視節(MIPCOM)上舉行世界首映儀式,用流利的英語與主持人和觀眾交流。

  日劇《可愛萬歲》改編自大崎梢的同名小說,講述進精英文藝編輯新見佳孝突然被調到原宿係時尚雜誌編輯部工作,最初對這個可愛至上的世界很不習慣,但隨著接觸他也逐漸成長,仍努力工作積極向前的故事。

  在參加MIPCOM之前,千葉雄大專門特訓了兩週的英語,活動現場與當地主持人用流利的英語對話。參加首映儀式的有來自各國的三百位觀眾,試映結束後千葉雄大說:“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裡!今天和大家聊了一些話題,非常開心。其實最初我到這部劇標題的時候還有點困惑,還要裝可愛,畢竟我已經29歲了!但是真正拍攝時才發現這個角色很有趣。在原宿拍的戲份很多,好多遊客跟我交流,當時我只能告訴他們在拍戲,不過大家好像對拍戲很感興趣。”

  還有一位海外女記者對千葉雄大已經29歲感到吃驚,說:“我根本不相信他已經29歲了,他太可愛了!”該劇將於10月18日在日本播出,同時還將在其他9個亞洲國家和地區播出,其中國內芒果台的開播時間與日本相同。(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