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國仲涼子生下二胎後 復出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國仲涼子生下二胎後 復出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國仲涼子

國仲涼子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將於11月10日播出的富士台特別劇《世界奇妙物語2018秋季特別篇》日前宣布,女星國仲涼子將出演其中一篇《明天的我》,這是她生下二胎後出演的第一部日劇作品。

  《世界奇妙物語》是短篇故事集形式的日劇作品,邀請很多知名演員參演,這是國仲涼子時隔七年第二次出演該系列,也是二胎產後的複出作品。國仲涼子在《明天的我》中飾演35歲的主婦齊木香織,每天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和丈夫拓也進入了婚姻的倦怠期,因為一個神奇的廣告,香織與前男友小野寺修二醫生再會,她期待再一次戀愛,不可思議的事情一次次發生,而最終事態超乎了她的想像。

  國仲涼子主演過NHK連續劇小說《水姑娘》,參演過《謊言的戰爭》、《相棒》等很多影視劇作品,2011年參演《世界奇妙物語21世紀21年特別篇》的其中一篇,但是作為《世界奇妙物語》主演還是第一次。

  對於這部產後復出作,國仲涼子說:“我本人也是主婦,對於主婦遇到的奇妙故事,我覺得很有趣很刺激,一般來說沒人會把自己的生活看做故事,但是劇中主人公的題材很有趣。我想每個人都會對故事有不同的看法,也會因不同的點被吸引,希望大家喜歡。”

  劇中前男友小野寺修二由忍成修吾飾演,其他演員還有森田涼花、涉谷謙人等,導演由為THE YELLOW MONKEY等歌手拍攝MV的高橋榮樹擔任。(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