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戶田惠梨香曬比嘉愛未驚喜探班 粉絲大呼關係好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戶田惠梨香曬比嘉愛未驚喜探班 粉絲大呼關係好



比嘉愛未、戶田惠梨香資料圖

比嘉愛未、戶田惠梨香資料圖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11月5日,女星戶田惠梨香更新Instagram,稱比嘉愛未到休息室探班,非常驚喜,還公開了當時的情景,引起粉絲熱議。

  戶田惠梨香在Instagram上寫道:“比嘉愛未來看我了!元氣都恢復了呢!她剛進休息室的時候還把我嚇得大叫。”戶田惠梨香還公開了當時拍下的情形,比嘉愛未進了休息室就打招呼說:“辛苦了,我是比嘉。”戶田惠梨香笑著問:“你今天怎麼來了啊?”比嘉愛未說:“我是驚喜… …嘉賓,是的!”最後兩人一起笑起來。

  戶田惠梨香和比嘉愛未2008年合作《CODE BLUE》系列第一部日劇相識,之後就成為好友,經常在社交網站曬聚會。這次也有很多粉絲留言:“比嘉愛未驚喜出現太棒了!”“兩個人這麼親密看著就很治愈”“關係很好呢”“我也恢復元氣了”“看著最喜歡的兩個人好幸福”等等。(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