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永野芽郁北村匠海雙主演電影 稱會全力以赴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永野芽郁北村匠海雙主演電影 稱會全力以赴



電影《你在月夜裡閃耀光輝》演員

電影《你在月夜裡閃耀光輝》演員

電影《你在月夜裡閃耀光輝》主演北村匠海、永野芽郁

電影《你在月夜裡閃耀光輝》主演北村匠海、永野芽郁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報導,人氣小說《你在月夜裡閃耀光輝》改編電影,由月川翔擔任導演,女星永野芽郁、演員北村匠海雙主演,這是兩位演員第一次合作,也是永野芽郁繼NHK連續劇小說《一半,藍色》後首次主演電影。

  原著是小說家佐野徹夜的出道作品,獲得第23屆電擊小說大獎。電影版中,北村匠海飾演高中生岡田卓也,永野芽郁飾演他的同學渡良瀨真水,真水患了一種怪病,在住院治療,卓也為了送去同學們的聯名祝福到醫院看她,替不能出院的她實現夢想,逐漸被她吸引,而同時他們也面臨著死亡的恐懼。

  永野芽郁說:“剛接到片約我就發現這是我很想演的角色,而且也很高興能出演月川導演的作品,我讀了原著,一看封面就被那種美麗與夢幻吸引,看到最後我才理解了封面的含義,流淚了。為了不破壞原著的人物,拍戲時我會忠實原著的描寫。”

  繼《想吃你的胰臟》之後再度與月川翔合作的北村匠海說:“我看了原著和劇本,感覺很純粹,又是對任何人都非常重要的生命的題材,令人十分感慨,我要全力以赴。很高興和出色的演職人員合作,還有第一次合演電影的永野芽郁,期待我們創造出很棒的故事,為電影注入愛。”

  月川翔導演說:“看簡介或許會以為這是一個關於皮膚發光的病的故事,但其實這是關於生命的光輝的故事,就像生命終結之時,會看到猶如新的開始的光輝。我和永野芽郁合作過廣告,感覺她和女主形象貼切邀請她出演,我和北村匠海因為《想吃你的胰臟》建立了信賴關係,男主人選除了他沒有別人。”

  出演該片的還有甲斐翔真、松本穗香、今田美櫻、優香、生田智子、長谷川京子和及川光博等,影片已於10月7日開始拍攝,將於2019年3月15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