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綠地變藍天 ! 國民黨花蓮縣、雲林縣、台東縣、彰化縣、苗栗縣長全翻轉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綠地變藍天 ! 國民黨花蓮縣、雲林縣、台東縣、彰化縣、苗栗縣長全翻轉



▲韓國瑜帶動了這次藍軍選情,稍早競選總部前已聚集民眾 (圖/中時電子報)

這次在藍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帶動下,國民黨整個氣勢都被帶動,在今晚六點多就已見到花蓮縣、雲林縣、台東縣、彰化縣、苗栗縣長都由國民黨候選人勝出,但最終仍要以選委會公布為準。

在今(24)日開票作業中,花蓮縣長候選人,原縣長傅崑萁的太太徐榛蔚一馬當先,在等到領先八萬票後,她宣布勝出。

雲林縣長選舉開票作業還在進行中,縣長李進勇六點半已於宣布敗選,他寫道「恭喜我的對手張麗善女士贏得選舉,我會盡責的辦好移交的工作。懇請縣府同仁,像協助我推動縣政一樣,繼續支持新縣長。」雲林縣選票開到張麗善15萬7000票、李進勇11萬9000票時,在臉書宣布不敗選,動作來得突然,震驚各界。李進勇在臉書發文,感謝那些沒支持我的人,讓我在自己故鄉終結此生政治生涯。在故鄉跌倒比較不痛,因為到處盡是柔軟的土地。對那些支持我的人,我要說聲抱歉,我無能和大家繼續守護這片家園。

台東縣民進黨候選人劉櫂豪,也在六點多就宣布敗選。由國民黨饒慶鈴宣布勝選。

彰化縣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挑戰彰化縣長魏明谷連任,從一開票持續穩定領先,魏明谷已經決定7點15分現身競選總部,宣布敗選了。

在第18屆苗栗縣長選舉,選務人員還忙於開票之際,民進黨禮讓無黨籍候選人頭份市長徐定禎,晚間6時20分許即先行對外宣布敗選,不過國民黨籍的徐耀昌比較慎重,則稍晚才宣布連任成功。

(快點TV李婷婷)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