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勇敢做自己!大胸妹子不甩霸凌 高喊「我巨乳我驕傲」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勇敢做自己!大胸妹子不甩霸凌 高喊「我巨乳我驕傲」



澳洲一名女子珍娜(Jana)因為一對巨乳,經常受到言語騷擾及恥笑,不過她選擇一笑而過,仍大方做自己,勇於在公眾場合露出美麗的胸部,高喊「我巨乳我驕傲!」

▲珍娜在公眾場合經常打扮清涼,不吝展現女人獨有的胸前春光。(圖/翻攝自IG)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珍娜的母親患有乳腺癌,阿姨也死於這種疾病,即便如此,她更想趁著美好時光多多展露自己的傲人本錢,「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永遠擁有這份資產」,她認為,每個人都擁有身體自主權,也因此她在公眾場合經常打扮清涼,不吝展現女人獨有的胸前春光。她舉例,那種感覺就像女生會花時間弄頭髮、化妝打扮,或是買香水取悅自己,她只是選擇展示上圍,有何不可。

不過她的勇於做自己,卻經常惹來外界批評和成為攻擊的對象,在職場上也曾遭到同事性騷擾,她說,當時那位同事故意問她是否有拍一些出遊度假的照片,「不要那種單純只拍風景照的,要那種有奶子的,例如泳池旁的比基尼照之類的。」珍娜自覺受到冒犯,但是要一笑置之,還是要槓上同事要一句道歉?她選擇前者。

珍娜表示,事實上大胸部女生要穿得好看不容易,穿太寬鬆會讓胸部看起來鬆垮垮,身軀也會顯得擁腫;穿太合身,「腰瘦奶澎」的體態又有獻媚的感覺,實在兩難。因此她認為,與其將自己隱藏起來,不如勇敢做自己,「無論妳是什麼罩杯、什麼尺寸,我的奶我驕傲,做妳想做的事!」

(中時)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