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氣炸!吳宗憲被迫棄投 怒譙中選會「王八蛋」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氣炸!吳宗憲被迫棄投 怒譙中選會「王八蛋」



九合一選舉結合公投,各地投開票所大排長龍,吳宗憲25日進棚錄製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時,炮轟中選會是「王八蛋」,讓民眾排隊1、2小時才能投票,最後還因投不完,發生邊投票邊開票亂象,一直到凌晨2點多才完成開票。

▲吳宗憲(右)對於選舉亂象感到氣憤。

「我代表全體被罰站的台灣選民、老百姓幹譙中選會,你們這些王八蛋!」吳宗憲表示,24日早上9點多就已抵達投票所,但因人潮眾多,讓他在工作與投票所之間往返,他表示自己去了內湖潭美國小兩次,都因現場人潮太多,導致他投票不成而放棄投票。

他覺得投票變成很辛苦的事,根本沒有道理,也說中選會當初在規畫開票所就應懂得分流,讓民眾可以交叉投票,各投票所就不會有大排長龍亂象,對於這樣狀況中選會還敢說是「依法辦理」,讓他氣到怒譙中選會「浪費人民公帑」。他也質疑公投題目莫名奇妙,他在選前讀了1個多小時還是看不懂,包括反空汙、反核食等議題,「我不相信大家程度有多高,我算一個普通老百姓,怎會傻B到這種地步!」這樣的問題拿出來問老百姓,根本是智障。

至於同志議題,他則表示:「你要去問同志,不是來問我,因為我不是同志!」他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也支持他們,「只能說一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方須努力!」

(中時電子報)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